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2 13:04: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 责任编辑:Nana

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电影《龙猫》于1988年首次在日本上映,今年是该片上映的30周年,于是吉卜力工作室决定将该片原胶片转为数码进行修复和重制,并在世界各地上映,中国也有望引进。

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今年是宫崎骏《龙猫》上映30周年,吉卜力工作室将电影原版胶片转成数码,进行修复与重制,并在世界各国上映。数码修复版《龙猫》有望在年底引进国内,它将成为宫崎骏首部在中国公映的作品。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如果是真的一定要去电影院支持”“ 这才是真正的欠他一张电影票了”“宫崎骏的动画都好喜欢!童年的美好回忆呀”

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其实电影《龙猫》就像童年的一场梦,那么温暖、抚慰人心,也是宫崎骏投注在这个残酷世界的一点柔软。那个夏天,下着雨,龙猫撑着伞,雨水滴落在上面,就像我们澄澈无邪的童心。人生的旅途只有单程票,但我们的心境却仍有机会峰回路转。

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龙猫》有望于年底引进国内,不过目前具体的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

《龙猫》是由宫崎骏执导,日高法子、坂本千夏、糸井重里配音的动画电影,于1988年4月16日在日本上映。该片讲述了草壁达郎的妻子草壁靖子生病住院后,他带着草壁五月与四岁的妹妹梅回到乡间居住的故事。为了方便妻子草壁靖子养病,草壁达郎决定带着两个女儿草壁五月和草壁梅搬到草壁靖子所在疗养院附近的乡下,父女三人入住了一间年久失修的老房子。小姐妹俩很快发现看似平凡无奇的乡下有很多神奇的事物,无人居住的房屋里能聚能散还能飞的“煤灰”、森林里的小精灵、森林的主人龙猫和笑口常开的猫巴士。一天,妹妹草壁梅和姐姐草壁五月吵了架之后,便独自出走去找自己生病住院的妈妈,途中却迷了路。姐姐在四处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龙猫。善良而温和的龙猫唤来猫巴士,载着姐姐找到 了迷路的妹妹,乘着龙猫电车,妹妹把亲手摘的玉米送给了妈妈,希望她早日康复。

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龙猫》中几乎没有什么冲突,在宫崎骏的作品中算得上别具一格。玉米快要成熟的季节,父亲带着两个女儿来到乡下的房子里,等待快要出院的母亲。就这么简单,所有的故事都是围绕着这两个四岁和十二岁的小女孩展开的。打扫房子,上学,种树,看望妈妈,迷路,或许,这些简简单单的事情在我们少年的暑假中也都做过。然而,也就是因为这些事情的似曾相识,才让我们对两个小女孩的故事感到亲切又回味无穷。甚至连龙猫的出现都不令人惊讶,我们不是也曾梦到过么,有一个巨大且法力无边的朋友,带着我们在茂密的森林里穿梭,在翠绿如茵的玉米地上空飞行。人最快乐的事情之一就是重温以前的美梦,何况是童年时没有任何杂质的纯真的美梦。所以电影结束时,不要急着离开,长大之后,童年美好的梦早被我们遗忘,电影帮我们把它找了回来,闭上眼睛,是不是又闻到河边的青草和泥土的味道?


  最新消息:《龙猫国内上映是怎么回事 龙猫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