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舌害我怕疼是谁演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10 20:19:5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舌害我怕疼是谁演的 - 责任编辑:Nana

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舌害》中,我怕疼扮演者是周韵茹。

《舌害》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徐正曦、宋祖儿、周韵茹等主演出席此次开机仪式。仪式中周韵茹身穿军绿色羽绒大衣搭配清爽短发与清雅淡妆显得异常乖巧可爱,与之前的中性装扮形成了对比,让人眼前一亮。

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舌害我怕疼是谁演的

《舌害》主要讲述了当红明星与狗仔、脑残粉之间复杂关系的趣味故事,周韵茹在剧中饰演性格直爽的叛逆高中生“我怕疼”,学习成绩很差却十分喜爱追星,爱耍“小聪明”,还很任性,偶尔会因为偶像的一个举动成为“黑粉”,又因为偶像的一个侧脸转回“粉丝”,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可爱小“粉头”。提起角色,她坦言:“叛逆与我挺相似的,不过我要比她乖”。调皮的言语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周韵茹此前在《校花攻略》中饰演“校花”米苋,女汉子校花收获无数好评,粉丝数量大涨。在电影《你在哪》中饰演打击犯罪的正义少女,影片中“戏中戏”无缝转换的演技更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次的叛逆直爽“粉头”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她的名字“我怕疼”又是因何而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周韵茹新剧《舌害》吧。

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舌害我怕疼是谁演的

舌害我怕疼是谁演的

周韵茹,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参加优酷真人秀《男神女神2》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主演胡涵清执导的校园偶像周播剧《校花攻略》,饰演女汉子米苋。2016年,主演都市伦理剧《妈妈的第五任丈夫》;同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全国300强。2017年,参演都市偶像剧《舌害》。同年,参演青春励志剧《少年盾》以及古装魔幻剧《盛唐幻夜》。

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舌害我怕疼是谁演的

中文名 周韵茹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蝎

身 高 165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安徽芜湖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 华策克顿

代表作品你在哪、校花攻略、舌害、少年盾

周韵茹从小打篮球,初中时代表芜湖市队去安徽省比赛,获得了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而自小便学习架子鼓的她,也在高中及大学期间组建了自己的乐队 [5] 。周韵茹大学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最新消息:《舌害我怕疼扮演者是谁 舌害我怕疼是谁演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