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20:19:5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 责任编辑:Nana

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据悉在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中饰演林若梦的是演员安悦溪,此次安悦溪在剧中分饰三角,除了林若梦之外还有段天婴和林静芸,这对于她的演技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剧中林若梦是一名孤女天婴,从一个戏班的普通小姑娘,在经历几段重大人生变故后逐渐成长为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女人,独自一人闯荡法租界,她是战争年代的小人物,被大时代的浪潮裹挟着前行,为了生存下去而挣扎,同时在情窦初开的青春年华里,与商界奇才罗浮生、科学精英许星程之间产生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感情。

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该剧讲述的是20年代末东江城的洪家、兴隆馆、林家三足鼎立,平静之中暗流涌动,隆福戏院的林若梦(安悦溪饰)在登台救场之后竟意外成为名角,引来洪家公子罗浮生(朱一龙饰)和许家公子许星程(朱监然饰)同时追求,三人之间展开了羁绊不断的乱世虐恋。浮生一梦,两世情义,朱一龙此次化身表面放荡不羁却内有家国情怀的痞贱少爷,安悦溪则演绎不通世事单纯可爱的懵懂戏班少女,二人齐力上演了一出充满爱恨纠葛的乱世虐恋,这一出家国情怀与儿女私情兼具的浪漫爱情剧,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中文名:安悦溪

外文名:Yue Xi An

别名:安静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座

血型:AB型

身高:165cm

体重:43kg

出生地:山东省潍坊市

出生日期:1989年6月10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青春派、花千骨、旋风少女第二季、颤抖吧,阿部!

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安悦溪,曾用名安静,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从而踏入了演艺圈。2013年,初登大荧幕,因在校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中饰演黄晶晶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5年,凭借古装魔幻剧《花千骨》而受到关注。2016年,她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获得广泛关注。2017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受到观众喜爱。2018年,主演了年代爱情剧《许你浮生若梦》。

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安悦溪在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中饰演“糖宝”一角,深受观众喜欢,她的演技很不错,这次搭档朱一龙,颜值演技在线,相信会有非常不错的呈现。除了这部剧之外,安悦溪还与郑业成主演了《颤抖吧,阿部2》,都非常令人期待!


  最新消息:《许你浮生若梦林若梦是谁演的 安悦溪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