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19:21: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 责任编辑:Nana

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于9月7日在优酷视频播出,目前已更新至第十集,但是当前豆瓣上暂时还没有评分,不过该剧根据小说改编,原着小说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6.5分。

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许你浮生若梦》改编自橘子宸同名小说《许你浮生若梦》。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杭州科地资本集团、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年代爱情剧,由高寒执导,朱一龙、安悦溪领衔主演,程砚秋、朱鉴然、方逸伦、李德龙、帝娜、李感联合主演。该剧讲述在法国长大的华裔美食评论家林静芸来到东江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林静芸无意间在林家老宅找出一本日记,打开翻看,里面讲述了一个叫天婴的女孩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在都市剧、古装剧一度对垒市场的当下,《许你浮生若梦》主线故事以上世纪20年代末东江城三足鼎立的洪家、兴隆馆、林家的家族兴衰往事为背景,将广大观众一下子带回了曾经战火纷飞的动荡乱世,一场兼具风花雪月与激昂错乱的民国风云缓缓拉开帷幕。乱世与命运摩擦,儿女私情与家国情怀相撞。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个性鲜明的角色特点和别出心裁的剧情设置,不仅新意十足,更符合时下受众群体日益挑剔的胃口,也让本剧在情节看点上爆发性十足,带给大家过山车般的追剧体验。第一集上线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情节开展迅速,节奏比较利落,不拖泥带水。”“全新视角切入,由现代到民国的过渡巧妙自然,期待已久!

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不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故事情节上来看,该剧还是值得尝试一下的,尤其是对于喜欢民国剧的朋友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预告中,朱一龙饰演的罗浮生一人分饰三角,人设苏到炸,打戏有多又好看,汗水湿透的中分刘海,让人毫无抵抗能力啊!除此以外安悦溪饰演的林若梦也是一人分饰三角,她在剧中是一副非常可爱的形象,和生活中的她非常的相似,而且他在以前的很多电视剧中大多都是以这样的一个形象出现,所以她在这次的这部剧中应该会有一个很好的表现的。

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许你浮生若梦》以“日本侵华”为大背景讲述了一段爱恨情仇。围绕女主角天婴一生情感而展开。她与幼时青梅竹马的“段天赐”、商界奇才罗浮生、冷酷军阀许星程三人之间产生了难以割舍的情感。这部由橘子宸所着同名民国言情小说改编而成的剧集,从开拍之初便因原着人气火爆而备受关注,因演技而为大家所熟识的安悦溪此番饰演女主,更是为该剧锦上添花。

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三世情缘终难忘,入骨相思铭心底。电视剧《许你浮生若梦》将现代都市的时尚美食与暗潮涌动的民国乱世,通过“一道好菜换一个好故事”的新奇规定和女主角林静芸(安悦溪饰)的寻根之旅巧妙连接了起来,本剧也集合了甜美爱情与谍战风云的多样化元素,使整个故事点染了更多的戏剧化色彩。从服装道具到妆容置景,《许你浮生若梦》剧组都颇具用心地将观众带入到民国年代,拥挤且铺着青石板的巷子,黄包车急匆匆压过石板的声音,永远排着长队的东江美食“牛记生煎”,歌舞升平的美高美,都赋予着20年代末的民国东江特色。剧中的人物也都颇为典型,懂得察言观色的警察,不可一世的各大财阀家少爷们,还有像段天赐一般胆小怕事的小市民形象,无一不构筑了一副市井贩夫色彩颇为浓郁的民国众生画。


  最新消息:《许你浮生若梦豆瓣评分多少 许你浮生若梦好看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