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韦春红是谁演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16:56:5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韦春红是谁演的 - 责任编辑:Nana

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中,韦春红扮演者是练练。

练练,出生于江苏省东台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女演员。

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韦春红是谁演的

2004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从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陶斯咏一角获得关注。2008年,主演年代剧《阳光普照大地》。2010年,主演情感伦理剧《七妹》。2012年,主演了家庭伦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2015年,主演当代农村题材剧《三妹》。2018年7月,主演清宫剧《延禧攻略》,同年,主演电视剧《大江大河》。

中文名:练练

别 名:练束梅

国 籍:中国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出生地:江苏省东台市

出生日期:10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延禧攻略、大江大河、赵氏孤儿案、圣天门口、恰同学少年

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韦春红是谁演的

练练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4年,与柯蓝、唐曾、王鑫联合主演民办教师题材剧《我们光荣的日子》,在剧中饰演孙四海的妻子王小兰;10月,主演改编自小说《安娜·卡列尼娜》的话剧《我的妹妹,安娜》;12月,出演了职场爱情剧《爱情没有暂住证》。

2015年8月,与杨烁、苏青联合主演三线建设题材剧《梦想年华大三线》,在剧中一人分饰一对双胞胎姐妹向晴和孙俪;10月,与李健、刘亭作共同主演当代农村题材剧《三妹》,在剧中饰演命运挫折的民办老师“何三妹”,并演唱了主题曲《不染》。

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韦春红是谁演的

2016年9月,出演由吴谨言、张哲瀚、保剑锋主演的神话剧《朝歌》,在剧中饰演帝辛的妃子黄烟若;11月,拍摄剧情片《建军大业》。

2017年3月,参加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并演唱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

2018年2月,出演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7月,在聂远、秦岚、佘诗曼主演的清宫剧《延禧攻略》中饰演愉妃。


  最新消息:《大江大河韦春红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韦春红是谁演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