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子仁修女恐怖吗 修女会在国内上映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11:37: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温子仁修女恐怖吗 修女会在国内上映吗 - 责任编辑:Nana

温子仁修女恐怖吗

电影《修女》属于温子仁导演的招魂系列,这一系列也被认为是恐怖片的经典之作,据悉《修女》于今日正式在美国上映,该片被认为是招魂系列最恐怖的一部影片。

温子仁修女恐怖吗 修女会在国内上映吗

“招魂”算是非常经典的恐怖电影了,第一部的恐怖程度就已经可以让很多人睡不着觉了,但是这部电影的投资并不大,算是典型的小成本大回报。有消息透露出这次的《修女》也许是系列里最恐怖的电影,还请来了亚洲着名恐怖导演温子仁,喜欢恐怖片的同学这下可以好好期待了。

作为《招魂》宇宙的又一块拼图,《修女》就像是一堂有趣却空洞的历史课,不过系列的粉丝们还是能从中找到许多联系点。这部电影并没有什么经典的恐怖桥段,也没有对角色本身进行补充,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视效和氛围的塑造,还有种奇怪的幽默感。《招魂》的粉丝们也许期待着另一段恐怖的传说,但是如果你以为《修女》会是这个系列最恐怖的作品的话……继续祈祷吧。

温子仁修女恐怖吗 修女会在国内上映吗

修女会在国内上映吗

目前《修女》并没有表示会引起国内。

电影《修女》由新线电影公司出品,科林·哈迪指导,夏洛特·霍普、邦妮·阿伦斯、德米安·比齐尔、泰莎·法米加、乔纳斯·布洛凯领衔主演,将于2018年7月在北美影院上映。影片是《招魂》系列电影的续集,故事主要围绕《招魂2》里面那个可怕的修女展开,继续由《招魂2》的制作人彼特·萨法兰和该系列电影的灵魂人物温子仁担任联合制片,而剧本方面,除了温子仁之外,好莱坞着名恐怖片编剧Gary Dauberman(《小丑回魂》《安娜贝尔》)也加盟执笔。

温子仁修女恐怖吗 修女会在国内上映吗

《鬼修女》是《招魂》系列的外传,《招魂2》里出现的“恶魔修女”是这部电影的主角,本片也是《招魂》系列继《安娜贝尔》之后,第二部根据片中角色而扩展出来的外传影片。“恶魔修女”这个角色其实是《招魂2》中临时加进去的角色,在离影片上映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温子任补拍了一些“修女”镜头,这也成为了全片的一大亮点。

日前《修女》分别在美国洛杉矶和英国伦敦举办了首映礼,其中伦敦的现场特别有“意境”。因为放映仪式被安排在了伦敦西部的布鲁姆顿墓地。而整个公墓布置的非常阴森恐怖,从放出的视频来看,从观众进场到影片放映时,随时可能被突然冲出的鬼修女吓到,而且不少观众都被吓到鬼哭狼嚎了,不过也有观众感觉好开心。


  最新消息:《温子仁修女恐怖吗 修女会在国内上映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