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01:28: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 责任编辑:Nana

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在电视剧《斗破苍穹》中昊天的人物设定是一个炼药天才,出身炼药世家,虽战斗力不高,却是不可多得的炼药奇才,由伍嘉成饰演。

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剧中昊天出生于炼药世家的天才,在炼药师行业里很是出名,他在七岁之前,对于药物的理解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他是萧炎的生死小伙伴,性格幽默、热情、乐观。该剧由张挺编剧,黄伟执导,于荣光任监制,庄严任特效导演,于婉琴、蒋晓荣任制片人。《斗破苍穹》营造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斗气大陆,天赋废败却永不言弃的少年萧炎,燃炼褪骨闯天涯,以突破自身潜能的成长来打破人生的格局。

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伍嘉成,1993年7月18日出生于广东台山,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主演个人首部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队长和主唱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之后,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音乐数字专辑《X玖》;同年12月10日,随X玖少年团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青春大势男团奖”;同时,以特别出演的身份参演古装玄幻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2017年,主演东方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据悉在原着小说中是没有昊天这个人的,不过剧中的昊天应该是对应小说中的吴昊。

吴昊,别名血剑吴昊,天蚕土豆所着玄幻小说《斗破苍穹》中的人物,迦南学院执法队成员。修炼血色斗气,嗜血,对萧炎的实力心服口服并发誓有一天要战胜萧炎,也是个光明磊落的主。进入内院后与萧炎、萧薰儿以及琥嘉结为一个团体,关系不错。

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在书中,吴昊并不是什么炼药天才,他的设定是一个修炼血色斗气,十分嗜血的修炼天才。吴昊别名血剑吴昊,性格光明磊落,虽然被萧炎打败了,但是对萧炎的实力心服口服,发誓有一天要打败萧炎,也因为折服对方的实力,跟萧炎等人成为朋友,共同建立了磐门,形成一个团体,关系相当不错。吴昊虽然在学院大赛中跟萧炎对战败北,但是他的天赋和实力,却足够进入内院,参加过内院的火能大赛。并且后来,还成为迦南学院内院长老,前途一片光明。

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在电视剧中,将吴昊这个角色改命为昊天,也将吴昊血剑的特性改为了炼药天才。想来毕竟是玄幻题材,血剑这种法门比较邪门儿,观看玄幻电视剧的都是些年轻人和原着书粉,为了避免误导年轻的孩子们,所以将这种比较不符合常理的设定给去除了。人物设定已经改变,恐怕昊天跟主角萧炎之间的认识过程,也会稍微改变一下。炼药天才不等于实力强大,他对于萧炎而言,更多的具有辅助作用。在斗破苍穹的官方宣传中,昊天的介绍语是这天底下,就没有我不懂的药方。由此可见,这也是一个年少气盛的天才,跟萧炎有得一拼。


  最新消息:《斗破苍穹昊天是谁 斗破苍穹有昊天这个人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