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是漫威最强吗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8 00:59:52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惊奇队长是漫威最强吗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 责任编辑:Nana

惊奇队长是漫威最强吗

惊奇队长作为漫威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如今即将推出独立电影,而且在《复联3》的彩蛋中也显示惊奇队长将是对付灭霸的关键人物,而惊奇队长本人也被誉为漫威最强的超级英雄。

惊奇队长是漫威最强吗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惊奇队长”并未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当中,凯文费奇却在首映会上向外媒《综艺报》松口透露,“惊奇队长”卡萝丹弗斯会是漫威电影宇宙当中最强大的超级英雄,“这是最独特、鼓舞人心的故事之一。”《惊奇队长》是漫威第1部女英雄独立电影,描述90年代地球陷入外星种族造成的战争里,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饰演的空军飞行员,因一场意外DNA和外星人融合,获得异于常人的力量,裘德洛所饰演的导师“迈威尔”将她训练成“惊奇队长”。

漫威老总凯文·费吉说惊奇队长将会是MCU最强的超级英雄人物,没错,超越绿巨人,超越奇异博士。空军女军官卡罗尔·丹佛斯是首任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朋友和仰慕者,被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的宇宙能量束击中,获取了惊人超能力,太空飞行激光能量都非常厉害。“惊奇队长”卡罗尔·丹佛斯在1968年首次现身在漫威漫画中,最初她只是一位普通的空军情报飞行员,70年代正式以“惊奇队长”身份出道,拥有克里帝国科技带来的超能力。

惊奇队长是漫威最强吗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1、第七感,能够预知敌方的动作。

2、能发射超强的能量波。

3、宇宙感知让她能像X教授一样感知全宇宙正在发生的危难和感受心灵的能力。

4、空军出生的她精通各种飞行器的操作和近身战斗技巧)。

5、变种人模式让她有更强大的力量,可以徒手举起100吨的物品。

6、能量吸收能够将敌人的能量攻击无效化。

7、她也有类似万磁王的能力:重力控制。

8、能够飞行的惊奇队长,速度可以超越光速。

9、由于惊奇队长拥有外星人的DNA,让她能够在宇宙环境和真空中生存和战斗。

10、拥有最强的盟友行星吞噬者,拥有能让太阳系直接毁灭的超级力量。

惊奇队长是漫威最强吗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惊奇队长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3月8日在美国上映,目前国内的上映时间还未确定。

惊奇队长电影将于2019年的3月8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这是漫威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由布丽·拉尔转载自斗玩网森,惊奇队长能力超强,有着穿越时空以及摧毁行星的能力,可以说是目前复仇者超级英雄中能力最强之一。不过她会如何帮助复仇者们斗玩网首发原创携手对付灭霸,这十分值得期待。

《惊奇队长》成为漫威旗下第一部以女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Carol Danvers的女士。凯文·费奇也在昨日的发布会表示这是一部以女惊奇队长为主角的电影。惊奇女士是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因与外星人的接触而获得超乎于常人的力量和对痛苦的忍耐力,令人敬畏的物理伤害抵御能力,飞行能力和预知能力,目前惊奇队长确认由布丽·拉尔森饰演。


  最新消息:《惊奇队长是漫威最强吗 惊奇队长有什么能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