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23:13: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 责任编辑:Nana

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如懿被打入冷宫三年后获救,而剧中大阿哥的演员也换了人选,于是就有网友调侃称三年前的大阿哥长的像Angelababy,而三年后大阿哥的扮演者却十分神似黄晓明。

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在近期热播的的电视剧《如懿传》中大阿哥今天彻彻底底的火了,而且一个人带火了一对明星夫妇,果然皮还是皮不过网友今天很多网友是不是在看《如懿传》的时候看到了这样子的一句弹幕呢?“三年不见,大阿哥竟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就这样大阿哥带着Angelababy和黄晓明这对明星夫妇上了微博热搜榜。

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近日更有不少网友将注意力放在了《如懿传》中大阿哥永璜的身上,意外占据了一整天的热搜榜!原来有网友发现这位小演员长相竟与四小花旦之一的baby非常神似,不止长相相似甚至连表情动作都一样,尤其是低头怯生生的样子,活脱脱是一位小baby。这部剧在如懿出冷宫的前半部分,大家讨论的话题都是这个像angelababy的大阿哥!没想到在如懿出了冷宫之后,大家讨论的还是这个大阿哥!大家之所以这么热烈的讨论大阿哥是因为长大后的大阿哥换了个演员,不知导演是不是有意的,他找来的大演员又撞脸黄晓明了!大阿哥永璜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导演这是有多喜欢黄晓明angelababy两口子?

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如懿传》中小时候的大阿哥由叶凯文饰演,而长大后的大阿哥由丁桥饰演。

叶恺文,2005年9月14日出生。2015年7月,参演电影《摆渡人》,饰演“小管春”,参演网络剧《无心法师》,剧中饰演“大帅小少爷”。8月,参演电视剧《伪装者》播出,在剧中饰演“小阿诚”。11月,出演电视剧《黎明破晓前》。2016年2月,参演由贾青、张晓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人的谎言》,在剧中饰演少年“童小秋”。4月,参演由周渝民、胡冰卿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柜中美人》。7月,与贾静雯、邱心志等人合作出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播出,在剧中饰演“段罡”。8月,参演由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在剧中饰演少年时期的“永璜”。

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成年大阿哥永璜由演员丁桥饰演,一想到这位人物的结局,再对比小哥哥的帅照,就已经开始做好以秒为单位的舔屏准备了。毕竟上线的那一刻,悲惨生活还是会对这位颜值小帅哥下手的:后宫嫔妃不疼,皇阿玛不爱,就连如懿也护不了他,只能任由他的颜值在紫禁城内任意飘荡。作为颜狗本狗,不能浪费一丝一毫的机会,坐等屏幕上大阿哥任何时刻的出镜机会。

毫不夸张的说历史上的大阿哥就是被乾隆给活活吓死的,这一系列的遭遇都是因“皇恩浩荡”所致,只因这位大阿哥在孝贤纯皇后驾崩时不够伤感,所以被乾隆皇帝“点名批评”,因此导致自己失去立储资格,最终郁郁寡欢,英年卒逝。乾隆这位心思深沉似海、外柔内刚的巨蟹座虽悲痛欲绝,为其追封定亲王,子孙也加官进爵,但这也于事无补了。


  最新消息:《从Angelababy长成了黄晓明是什么梗 如懿传大阿哥扮演者是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