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魂殿是什么组织 斗破苍穹魂殿为什么算计萧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14:32:0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斗破苍穹魂殿是什么组织 斗破苍穹魂殿为什么算计萧炎 - 责任编辑:Nana

斗破苍穹魂殿是什么组织

魂殿是魂族对外的一个组织,妄想统一大陆,消灭远古八组,收集能力强悍的人来集合自己的力量。也是魂殿挑拨了韩枫,才导致药尘被算计沉睡。当然后面被收拾的很惨。

斗破苍穹魂殿是什么组织 斗破苍穹魂殿为什么算计萧炎

《斗破苍穹》讲述了天才少年萧炎从云端跌落谷底,却于绝境中乐观迎战、逆袭翻盘的故事。谈及萧炎这个角色,身兼导演与主演的于荣光充分表达了吴磊带给他的惊喜。

其实这种反派组织一般都是用来给主角升级的,斗破苍穹本质上就是升级流小说。这次由吴磊主演,希望能够带来很好的收视。

斗破苍穹魂殿是什么组织 斗破苍穹魂殿为什么算计萧炎

斗破苍穹魂殿为什么算计萧炎

《斗破苍穹》中,魂殿是远古八族之一的一个组织,具有斗帝血脉。而且和萧族有仇怨,也是一直和萧炎作对的组织。韩枫也是魂殿的人,所以背叛药老等行为也是魂殿算计的。

魂殿的人都是一身黑袍,非常诡异。

斗破苍穹魂殿是什么组织 斗破苍穹魂殿为什么算计萧炎

魂殿组织者是魂灭生,后来和萧炎在天府联盟大战中落败,残魂被魂千陌带走,但是后面再度出现的时候又被萧炎打败了。

魂殿中的慕骨老人更是整个事件的指使者。曾今和药尘是同一师门的,后来和药尘大战又挑拨韩枫算计药尘,才导致了药尘的沉睡。


  最新消息:《斗破苍穹魂殿是什么组织 斗破苍穹魂殿为什么算计萧炎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