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7 09:41:58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 责任编辑:Nana

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电影《李茶的姑妈》是根据话剧改编的,如果单纯的看这部电影的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感兴趣,但是这部电影是根据开心麻花的话剧改编,从之前的几部改编电影来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熟悉开心麻花的观众可能知道,电影同名爆笑舞台剧,2015年底一经推出就成为当年开心麻花最火爆的剧目,也是当年开心麻花公演最多的剧目,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巡演超过700场,笑点已历经七十万观众的检验。时隔两年,这部爆笑的佳作终于搬上了大银幕,而电影里的三位主演,也都是麻花的功勋演员,在麻花平均效力超过13年,除此之外,沈腾、常远等大家熟悉的麻花演员,这一次也都齐聚《李茶的姑妈》,今年国庆,期待开心麻花再次爆笑解压。

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李茶的姑妈》依然改编自开心麻花的同名话剧,并且新导演吴昱翰也是话剧版的导演。该片讲述了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电影是在马来西亚取景拍摄的。最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版《李茶的姑妈》中姑妈的扮演者为《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从该片发布的预告片来看,除了有黄才伦、艾伦、宋阳等开心麻花的演员们,还有在《驴得水》中饰演特派员的韩彦博。

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李茶的姑妈》将于2018年9月30日上映,进军国庆档。

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宣布将于2018年9月30日上映,继《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后再次进军国庆档。该片全程在马来西亚取景拍摄,黄才伦、艾伦、宋阳组成全新的爆笑“铁三角”,和豪姑妈开启“豪”旅,话剧《李茶的姑妈》豆瓣评分为7.2分。

该片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话剧,讲述了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故事由此展开。李茶的姑妈是一个有钱的寡妇,在李茶的婚礼上,一家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妄想从中捞取利益。殊不知这位姑妈并不是真正的姑妈,竟是被人假扮的,真假姑妈开始滚上谎言的雪球,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开心麻花的喜剧电影向来很有保证,这也是继《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后再次进军国庆档。

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原本穷小子一个的李茶,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好久未联系的姑妈成了亿万富翁,为了讨好自己的岳父,李茶不得不请出自己这位许久未联系的姑妈,各怀心眼的一行人误将男员工沧海认成姑妈。李茶这时才知道姑妈不能如时赴约,只好将错就错。本来只想"捞点好处"的假姑妈沧海,却猛地陷入一场觊觎财富的谄媚游戏中。两个中年男人为"傍姑妈"疯狂求爱,事情越来越失去控制,然而这一切全在真姑妈的监视之中……走投无路的沧海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最终,他的命运会如何?谁将成为整个事件的买单者?


  最新消息:《李茶的姑妈是话剧改编的吗 李茶的姑妈什么时候上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