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19:50: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 责任编辑:Nana

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在昨晚的剧情中,如懿开启冷宫副本,由李纯饰演卫嬿婉已于昨晚上线。作为《如懿传》中最令人瞩目的反派boss,卫嬿婉今晚的亮相备受观众期待。

李纯在《如懿传》中饰演的卫嬿婉,是一个从卑微宫女一路走到皇贵妃的传奇角色,也是被贪婪与欲望所裹挟的悲剧人物。她心性阴柔,奸诈无两。从内务府的包衣奴才一步一步爬升到答应、贵人、贵妃,到摄六宫事的皇贵妃,可说是费尽了心思手段。

在最新的剧情预告中,卫嬿婉与皇上首次独处,机灵乖巧博得皇上赏识,皇上一句“欢娱在今夕,嬿婉及良时”,引得卫嬿婉心起涟漪。清纯可人的宫女扮相与先前预告中的阴狠宠妃形象判若两人,李纯此番反差出演本届清宫MVP,网友翘首期盼炩妃卫嬿婉上线许久,更有甚者已经提前心疼李纯,让她做好“被骂”准备。

尽管不是第一次出演反派,但此次出演的卫嬿婉,角色深度更为厚重,难度颇高,但从片花中来看,李纯对于卫嬿婉的诠释显得十分游刃有余,张弛有度,让人期待不已。

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昨晚,《如懿传》卫嬿婉上线,和冷宫侍卫凌云彻组成CP,原来两个紫禁城里的底层人物也能这么甜。不过惊喜之余,观众们也有些许疑惑,为何原来的魏嬿婉被突然改了姓?

有许多网友前去询问是不是打错名字了,但是根据官方的回应,确实是改名了。我们都知道,魏嬿婉是后期如懿的头号对手,别看她现在是一幅甜甜纯纯的模样,据说以后会和凌云彻决裂,走上争宠的道路。

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在《如懿传》原著作品中,卫嬿婉可是一口气除掉一长队的对手,心思狡猾,出手毒辣,可以说是蛇蝎心肠。但是众所周知,乾隆皇帝后期宠妃就是魏佳氏,魏嬿婉就是魏佳氏的原型,也是嘉庆帝的生母,现在将“魏”改为“卫”其实是在防止一件事情发生。

近些年,古装剧越来越多,大都是以一段历史为框架,继而开始创作,既然是创作难免就要带入作者的主观臆断,所以对名人传记的把握,作者编剧们都很为难。

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并且,名人后代和以名人为主题的影视作品更是频频发生对立,名人后代不满意剧组对先辈的改编,有的恶意中伤,造成先辈形象受损,所以基本上大多数的传记影视上映,都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质疑声。

我们拿几部影视剧来说道说道,比如说《竞雄女侠秋瑾》,革命烈士秋瑾的侄孙秋经武曾经回应:“剧本不尊重历史,内容庸俗,完全是戏说。”《李小龙传奇》因为当年给李小龙的一段故事拍错,制片方倒赔李小龙家人500万。

还有《林海雪原》更是遭到杨子荣养子的质疑,他认为新版的剧集有许多缺漏,虽然翻新拍摄,但是丝毫没有维护到英雄的光辉,反而添油加醋有损形象。

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杨三姐告状》也曾经引发后人不满,剧情之中强行添加杨三姐被卖入妓院的情节,这完全属于捏造,简直侮辱了先辈的人格。所以当时杨三姐的后人状告编剧,要求其道歉承认错误,还给杨三姐一个真实的形象。所以,根据以上这些事情,我们很容易想明白,《如懿传》的摄制组求生欲很强。毕竟魏佳氏是嘉庆皇帝的生母,她的形象还是需要正正经经还原的,而卫嬿婉名字一改,显然就成了虚构人物,这样不管如何添加多少艺术手法都不会造成观众的误会。

其实说这么多并不是对制片方的苛责,而是希望以后更多的古装片要么就基于事实,要么就彻底改编,抛离套人物套故事的模板,这样呈现给观众的才是合理的,不会误导年轻人的。最后再说一点,电视剧就是图一娱乐休闲,不要在电视剧里学历史呦!


  最新消息:《如懿传卫嬿婉什么时候上线 如懿传卫嬿婉为什么改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