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18:52: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 责任编辑:Nana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18年9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这一次全部都是由科班出身的青年演员来出演,电影题材是针对于年轻人冒险精神的,可谓是一部很有年轻人特点的喜剧公路片。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是由张承执导的公路喜剧片,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学校登山社的好兄弟四人前往沙漠、雪山、草原等地开始了一段疯狂至极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由张承导演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主演的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即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今天,由白举纲亲自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影片主题曲《说走就走》MV惊艳曝光,用摇滚旋律和激昂热情为青春发声,一经上线便引爆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年轻演员的加入,为德丰利达资产集团管理有限公司德丰影业出品的《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赋予了更加浓厚的青春气息。这几位主演虽然年纪不大,但基本上全部是科班出身,拥有很丰富的表演经验。而饰演女主角雪琪的吴谨言,凭借在热播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心思缜密的“魏璎珞”获得了全网好评,这次出演女神雪琪,一改人们熟知的古装形象,帅气、飒爽的新造型值得期待。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登山社长陈萧、学霸熊波、富二代张昊、小跟班李硕是来自同一所大学的同窗好友。在参加完毕业派对之后,各怀心事的4个人决定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告别青春和迷茫,开启接下来的美好人生。于是,一段跨越草原、沙漠、冰川、雪山的疯狂之旅就这样开始了,面对接踵而来的未知和风险,他们齐心协力一一应对,并完成了各自内心的成长。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2017年10月7日,该片开机,随后辗转内蒙古、银川、中卫、拉萨、北京等五地拍摄 [6] 。历时70多天的拍摄后,该片于12月19日在北京杀青。

在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兄弟四人分别前往沙漠、雪山、草原等地开始了一段疯狂至极的冒险之旅!旅途中,他们先后遭遇了狼群的围追堵截,逃过了登山时的恶劣天气,克服了跳伞时的恐惧心理,在挑战未知和危险的过程中,四个人逐渐消除了彼此之间的分歧,让友谊得到了升华。另外,吴谨言饰演的雪琪也在视频中惊艳亮相,冷艳的气质和豪爽的个性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已经定档9月14日的青春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今日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魏璎珞”吴谨言一人独挑四大型男,让影迷们大呼过瘾!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述了一段以“青春”、“挑战”和“成长”为关键词的冒险之旅。登山社社长陈萧、学霸熊波、富二代张昊和小跟班李硕在毕业派对后,决定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来告别青春,开启全新的人生。

作为同档期中难得的喜剧公路片,《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还未上映,已经引起了很多影迷的关注。此前爆出的定档预告和人物海报就在网友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被誉为“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公路喜剧”。


  最新消息:《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什么时候上映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剧情简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