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帮吴邪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背叛佛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15:58: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帮吴邪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背叛佛爷 - 责任编辑:Nana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背叛佛爷

《沙海》中,张日山之所以违背佛爷的禁忌,并不是背叛他,而是为了振兴九门。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帮吴邪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背叛佛爷

张日山是《老九门》中佛爷的贴身副官,对佛爷更是言听计从奉若神祇,信奉“佛爷说的都是对的”。

但在《沙海》中,佛爷当初设下的禁忌却被吴邪率先打破,而此时的张日山非但不阻止吴邪进入古潼京,还暗中助力吴邪,实在让人纳闷,在之前的剧情中,张日山在挖掘一古墓时不幸中毒进入幻象,幻象中佛爷质问他为何不守好古潼京,让张日山惶恐万分,从中也可以看出,张日山内心从来没有忘记当初佛爷留下的话。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帮吴邪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背叛佛爷

事实上,关于这个疑问,早先张日山前往梨园求助红家老人何老之时,就已经说出了答案,当时张日山被何老问道:你为何要帮助无邪呢?张日山的回答是:“如今的九门需要一个像佛爷那样的人。”,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是不是明白了呢,张日山认为吴邪能成为“佛爷”所以才愿意去尽心尽力的帮助他。

其实张日山心里也清楚,如今的九门协会早已不是当年的九门,而自己也不是当年的佛爷,九门协会现在早已是分崩离析,一盘散沙,张日山心里清楚的很,吴邪的沙海计划不仅能清除九门协会中的“叛党”,也能整垮汪家人。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帮吴邪

张日山帮助吴邪是为了清除九门协会中的奸细,同时整垮汪家人。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帮吴邪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背叛佛爷

在《沙海》中,张日山依旧像在老九门中张副官那样帅气,但是张大佛爷却已经驾鹤西去,张日山依旧是年轻小伙,也活了几百年,因为张日山有张家血脉,长寿也很正常。张日山也是九门之首,现在九门已经改名称为九门协会,张日山也是就是会长,所以,为了九门,他也是殚精竭虑。

东北张家是三叔笔下一个神秘的家族,传说这个家族乃是西王母的后代,世世代代守护着一个秘密,这个家族全都性命悠长,而且他们不允许本族人和外族通婚,而张大佛爷张启山就只拥有一半的张家血脉,因为他的母亲乃是外人,从而他也被逐出了张家。

张日山和张启山是同族兄弟都是山字辈,但是他是一个有纯正血脉的张家人,身上有着和张起灵一样的麒麟纹身,在《老九门》中,他和张大佛爷一起下墓回来之后佛爷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问题,而他却是安然无恙,在最后的一场和日军的战斗中,他可能没有死并且一直活到了现在。


  最新消息:《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帮吴邪 沙海张日山为什么背叛佛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