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追凶什么时候上映 虎胆追凶剧情简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7:16:55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虎胆追凶什么时候上映 虎胆追凶剧情简介 - 责任编辑:Nana

虎胆追凶什么时候上映

《虎胆追凶》定于2018年9月21日全国公映。不少的影迷朋友喜欢看犯罪类电影,这部《虎胆追凶》就是一部很好的电影,电影围绕着芝加哥展开,爱犯罪电影的朋友不能错过了。

《虎胆追凶》,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题材电影,由伊莱·罗斯指导,布鲁斯·威利斯、文森特·多诺费奥、伊丽莎白·苏、迪恩·诺里斯等主演。

虎胆追凶什么时候上映 虎胆追凶剧情简介

该片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外科医生展开,讲述了其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

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犯罪题材电影《虎胆追凶》于今日发布了定档海报。该片由伊莱·罗斯指导,汇集了布鲁斯·威利斯、文森特·多诺费奥、伊丽莎白·苏、迪恩·诺里斯等多位奖项加身的好莱坞著名影星。该片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外科医生展开,讲述了其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虎胆追凶》定于9月21日全国公映。

虎胆追凶剧情简介

该片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外科医生展开,讲述了其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

虎胆追凶什么时候上映 虎胆追凶剧情简介

电影《虎胆追凶》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外科医生展开,讲述了其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在今日发布的海报中,正上方的宣传语:布鲁斯·威利斯本色回归,正义从不缺席,表明了该片是一部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逆袭之作。此外,“大快人心”四字同样预示着《虎胆追凶》是一部“爽片”,给人以期待。

电影《虎胆追凶》汇集了多位好莱坞影星。主演布鲁斯·威利斯凭借《虎胆龙威》系列动作片名誉全球,该系列作品奠定了布鲁斯·威利斯的个人孤胆英雄风格和影坛地位。同时,他曾多次在艾美奖、金球奖、土星奖等国际著名奖项中获奖和提名。此外,在影片中有出色表演的文森特·多诺费奥获得过土星奖最佳男配;伊丽莎白·苏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迪恩·诺里斯也是土星奖最佳男配提名。

虎胆追凶什么时候上映 虎胆追凶剧情简介

电影《虎胆追凶》由美国米高梅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深圳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协助推广,深圳市视界新潮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影营销有限公司营销支持,已定档中国内地9月21日上映。


  最新消息:《虎胆追凶什么时候上映 虎胆追凶剧情简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