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6:48:0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 责任编辑:Nana

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具体播出时间暂未定,但是前段时间剧组表示已经杀青,2018年年底应该会播出的,播出平台是爱奇艺,主要讲述的是民国的故事,还是有一定的年代感的。

该剧讲述了普通的大学生华民初因一场意外卷入江湖中“外八行”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在不断探索外八行的秘密的过程中,华民初不断接近有关自己身世的真相,并奋力完成在乱世中救国护民的大业的故事。

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该剧由陈凯歌监制,导演杨述、刘坦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领衔主演。主要以巴黎和会后内忧外患的家国兴亡为故事主线,讲述了在中西文化交融下成长的新青年华民初的传奇经历,满怀理想和抱负的华民初因故卷入江湖纷争,在此期间不断探索“外八行”的秘密,最后奋力完成了救国护民的大业。

在海报中,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等主演服饰考究,既展现了民国风尚的多样魅力,又与各自角色的气质和性格相互呼应;为角色量身撰写的“角色命语”更是画龙点睛,寥寥数笔,将人物的形象、命运暗寓其中。江湖“外八行”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一角。

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外八行》是由陈凯歌监制,杨述、刘坦执导,欧豪、谭松韵、王紫璇、秦岚等主演的民国传奇剧。

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在本次公布的海报中,欧豪饰演的华民初身着西装,手执神秘卷轴若有所思,一名刚刚“初醒”、奋发有志的民国新青年形象呼之欲出;谭松韵饰演的苗疆女子寡道人眼神凌厉,搭配具有民族特色的服饰和发型,“奇女阴阳”侠气毕露;王紫璇饰演的钟瑶身着洋装,尽显“半壁京城”大家闺秀的娴静气质;程星源饰演的启鸣长衫马褂,轻持折扇,隐隐现出贵族气质;刘剑羽饰演的墨班巧匠柯书一身朴素工装,厚厚的眼镜和手中已经纸张泛黄的笔记本,展现出民国“理工男”的单纯与智慧;

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秦岚饰演的金绣娘身披锦绣旗袍,艳而不俗,花魁之主“舞风尘之雅”,风华绝代;金士杰饰演的八仙手持标志性的布偶道具,破烂衣衫和玩世不恭的表情表现出角色大智若愚、游戏人生的不凡气象。八行异士纷纷浮现于世,一幅民国江湖群像图徐徐展开。

所谓“外八行”,指的是处在中国传统社会主流“三百六十行”之外的八个行当。在《外八行》的世界中,身怀绝技的江湖高手们在这些行当中潜藏蛰伏,天下太平时相安无事,一旦大势有变,就会从阴影中现身,守护天下正道和黎民苍生。《外八行》的世界观横跨江湖、庙堂、沙场、市井、学院,描写的人物也来自三教九流,对该剧的制作水平要求极高。该剧试图通过丰富的视听语言和精致的视觉质感,结合创新的题材、宏大完整的世界观和曲折传奇的故事,构建自己的全方位竞争力,契合当下年轻人的主流审美,呈现效果值得期待。


  最新消息:《外八行什么时候播出 外八行演员有哪些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