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5:49:59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 责任编辑:Nana

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该剧于2018年8月29日在爱奇艺首播。1999年的《创世纪》播出之后反响特别的强烈,由此也诞生了很多的视后视帝实力派演员,绝对称得上是TVB的巅峰,今年《再创世纪》再度归来。

《再创世纪》是由关树明执导,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周柏豪、袁伟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主演的都市商战剧。

该剧是《创世纪》的续篇,以香港回归后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2008年-2018年十年间,新一代香港财富巨亨的人生故事 。

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那会儿的《创世纪》堪称顶配,剧中一众主配,罗嘉良、陈锦鸿、郭晋安、古天乐、吴奇隆、郭可盈、陈慧珊、蔡少芬、汪明荃、邵美琪、马德钟……那绝对是TVB的黄金时代。随便哪一位搁在今天都是能够独挑大梁的角儿。

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贺天生是一位工作能力强,却也极度自私的多面人物,他与同样精明强干的妻子章明晞相识于微时,两人为了成功不择手段,在香港金融界掀起不小的风浪;相反,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千金小姐卓定垚从抗拒经商到不得不扛起家族旗帜,一路成长为女强人,在一次的明争暗斗中,她始终不忘初心,心怀善意;彼列基金舵手高哲、生态小区计划推手郑思妤;天才发明家程凯、富三代方泽雨等形形色色金融人,都将在这场金融风暴、家族之争中出现。

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港剧,让人第一想起的就是那些颜值演技双在线的TVB演员和超高水准的制作。此次新剧中,《创世纪》主演郭晋安再一次倾情加盟,饰演一位为了坐上香港首富宝座而不择手段的金融商人。他在剧中运用各种权谋手段,为了利益不惜伤害任何人,经典台词:我觉得人没有善恶之分,因为这世界上没有圣人,个个都是罪人。人物前后变化之大,层次之多,都对演员具有很大的挑战,而郭晋安又一次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而与郭晋安饰演夫妻的杨怡(饰 章明晞),则无缝展现了一个女强人的角色,精明强干,她常把:“女人要成功,一定要靠自己”挂在嘴上,也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他们的婚姻也从爱情的结合走向了利益的共享,两人一心求子而不得,是自己的诡计还是命运的捉弄?

作为当年现象级商战题材港剧《创世纪》的续篇,《再创世纪》终于在19年后再露峥嵘。据悉,由TVB投资超1.5亿元的大型商战连续剧《再创世纪》于日前在爱奇艺和央视八套黄金档先后开播。目前,爱奇艺平台已更新到第六集,郭晋安饰演的第一男主角奸恶的角色定位已露端倪。

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1999年10月11日,TVB出品的《创世纪》有多经典,95后、00后生人可能无法想象。无论是演员阵容、剧情发展、整体格局,都是堪称港剧巅峰之作。之后,TVB叶尝试再追拍类似的商战巨制,但再也无法达到《创世纪》所达到的高度。加上之后,TVB名角走了一波又一波,要复制甚至再造当年的经典水准,实在很难!

剧情之所以有如此强的感染力,正是因为精良的剧集制作。演员对人物恰到好处的拿捏,编剧对剧本细节的苛刻要求,才能如此。据悉,拍摄期间,剧组演员互相监督,保持好的状态和身材,给拍摄营造最佳状态。而剧本更是历经一年时间的细细打磨,尽力还原十年之间真实的社会形态和金融市场。


  最新消息:《再创世纪在哪里看 再创世纪剧情简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