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什么时候上映 反贪风暴3剧情简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6 03:24:54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反贪风暴3什么时候上映 反贪风暴3剧情简介 - 责任编辑:Nana

反贪风暴3什么时候上映

2018年9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关于贪污题材的电影电视剧最近几年是层出不穷,不过很多都是很好的作品。即将在9月14日上映的电影《反贪风暴3》就是这样的电影,这次是内地和香港地区的演员一同出演的。

《反贪风暴3》是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的动作悬疑电影,由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领衔主演。

反贪风暴3什么时候上映 反贪风暴3剧情简介

电影《反贪风暴3》因涉案金额高达百亿,获封“史上最有钱港片”。网友在对此进行调侃的同时,也对“三天清洗一百亿”的细节充满好奇。作为一部以反贪为题材的影片,金钱与欲望构成了电影的中心议题。百亿级的涉案金额在令人瞠目结舌的同时,也得以窥见人性的丑恶面。今日,影片最新露出了一款以金砖为主要元素的海报,满目浮华最终如同金砖折射出来的影像一般,化为泡影。人性的丑恶面就算如何粉饰自己,披着锦绣华美的外衣,最终都在正义的诘问下无所遁形。

反贪风暴3剧情简介

ICAC(廉政公署)陆志廉(古天乐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内部纪律调查组)程德明(郑嘉颖饰)收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实时停职。刘发现陆被诬陷,并跟一直调查的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同时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栢天男饰)协助罪恶集团洗黑钱;陆冒险搜集罪证却遭禁锢,命悬一线。

反贪风暴3什么时候上映 反贪风暴3剧情简介

9月14日,《反贪风暴3》就将在全国上映,在此之前,8月23日香港地区已抢先上映,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阵容让影片的票房口碑一路走高。该片讲述了陆志廉(古天乐 饰)和刘保强(张智霖饰)两人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但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两人却发现贪污案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与此同时二人也身陷危机之中。《反贪风暴》系列电影以2年一部的频率呈现在广大影迷面前,2014年8月16日上映的《反贪风暴》,2016年9月14日上映的《反贪风暴2》,2年后的同一天又将上演的《反贪风暴3》。《反贪风暴3》最终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还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但演员阵容真的让我十分的期待。

反贪风暴3什么时候上映 反贪风暴3剧情简介

《反贪风暴3》的动作戏也尤其精彩,身为港式最经典的追逐和枪战,肉搏和格斗,都是相当有看点。对于喜欢港式动作片的观众来讲,这部影片的真枪实弹,群峰对峙,还是非常过瘾,尤其是呈现在镜头前的暴力美学,也着实看得人心潮澎湃。而追逐的戏份,就像是反贪和洗钱之前的时速竞技,只有快人一步,方显英雄本色,而在撞击的过程中,也让人感受到十足的港片味道。同样,在贴身肉搏的过程中,拳拳都到肉,生死一瞬间的打斗,是实力的较量,也是信念与意志的坚持。而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更像是奔跑的荷尔蒙,同台飙戏,给人带来的尽是溢出银幕的精彩。


  最新消息:《反贪风暴3什么时候上映 反贪风暴3剧情简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