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21:47:0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 责任编辑:Nana

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球同步上映。作为哈利波特的忠实影迷,这一部电影是不能错过的。还是罗琳作为编剧,整部影片还是有以前的一些主角,不过是全新的剧情。相信喜欢看罗琳的电影的观众一定会喜欢这部影片的。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是美国华纳公司出品,JK罗琳担任编剧,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约翰尼·德普、埃兹拉·米勒、裘德·洛、艾莉森·苏朵儿、丹·福格勒等人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

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和《哈利·波特》拥有同一个世界观的作品《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去年上映之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电影在上映后不久也决定了将要拍摄五部曲的计划。日前,续集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迪沃之罪》已经确定将在年内播出,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重返霍格沃茨特辑。

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巫师世界越来越黑暗,黑巫师格林德沃将再次掀起风浪,纽特和邓布利多联合阻止魔法界的混乱的故事。

预告特辑里作者J.K.罗琳、裘德·洛还有埃迪·雷德梅恩带领观众重返霍格沃茨,解读电影幕后,对热爱魔法世界的粉丝来说,在听到熟悉的名字的那一刻起,相信就已经热血沸腾。 《神奇动物2:格林德沃之罪》北美将于2018年11月16日上映,国内暂未定档。

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哈利·波特”系列虽已落幕,但魔法世界的故事永远讲不完,“神奇动物”系列与“哈利·波特”一脉相承,甚至比我们此前想象的联系还要紧密。光3分钟的预告片,就藏着大量呼应和填补哈利·波特系列的信息点。我们一一来捋捋。

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神奇动物在哪里》中,这种黑魔法小生物再次出现,是在邓布利多的变形课上,看来小纽特最怕的是当公务员,果不其然,这孩子后来就周游列国养动物去了。

2017年5月31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编剧J·K·罗琳透露已经完成了剧本创作 [11] 。8月15日,《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剧组做了一场直播,艾莉森·苏朵儿和丹·福格勒亮相为J·K·罗琳创立的Lumos Foundation儿童基金会做慈善,捐款者即有机会亲临伦敦参观在利维斯登摄影棚拍摄的《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组。

故事发生在1927年,也就是电影第一部结尾纽特揭露黑巫师格林德沃真面目之后的几个月。舞台从纽约移到伦敦,然后再到巴黎。巫师世界越来越黑暗,逃亡中的格林迪沃麾下聚集了更多小喽啰,再次掀起风浪 。能阻止他的可能就是他曾经最亲密的好友阿不思·邓布利多,而邓布利多也需要他的学生纽特的帮助。最终邓布利多将和纽特联手一起对付格林迪沃 。


  最新消息:《神奇动物在哪里2什么时候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情简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