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什么时候播出 斗破苍穹在哪里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20:48:57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斗破苍穹什么时候播出 斗破苍穹在哪里看 - 责任编辑:Nana

斗破苍穹什么时候播出

湖南卫视 周一至周三每晚22:00。该剧于2018年9月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天蚕土豆的小说很多人都看过也比较的火爆,但是最近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也将在今晚播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斗破苍穹》是万达影视传媒、新丽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武侠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

斗破苍穹什么时候播出 斗破苍穹在哪里看

电视剧《斗破苍穹》第一季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要将原著的“打怪升级”进行影视化呈现,主创团队选择了在遵循艺术创作和戏剧创作规律的基础上,从人物命运、矛盾冲突的方向来思考和创作。 《斗破苍穹》第一季宣布定档,于9月3日起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该剧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等主演。

“试炼闯关”版预告片中,天才萧炎变废柴,身处逆境7年却凭着不言弃的少年志气直面重重试炼,随着药尘的教导、萧薰儿及小伙伴们的助力,一路逆袭过关。其中,主人公萧炎由吴磊饰演,林允饰演的少女萧薰儿痴情可爱、李沁饰演的小医仙古灵精怪。作为童星出道的吴磊演技自然是不用多说,小编也可以算是看着吴磊的剧长大的。小小年纪的他已参演过数十部电影和电视剧,说是“老戏骨”都不为过,而就在今年的北京电影学院艺考中,吴磊更以92.85分的高分取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

斗破苍穹什么时候播出 斗破苍穹在哪里看

斗破苍穹在哪里看

湖南卫视可以看,网络腾讯视频也是可以看的。

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

斗破苍穹什么时候播出 斗破苍穹在哪里看

被视为天赋异禀的少年武者萧炎(吴磊饰),九岁时母亲古文心(李若彤饰)被族人强行带回家族囚禁,父亲萧战(于荣光饰)讳莫如深。萧炎在练功时捡到一枚戒指,但是却令萧炎的功力减弱无法修炼,早已订好婚约的家族也来退婚,令萧家蒙受奇耻大辱。萧炎无意中唤醒了戒指的主人药尘(陈楚河饰)老人,在药尘老人的帮助下,萧炎的武功进步惊人,并且得知了母亲的下落。萧炎进入迦南学院学习艺技,在这里结交了一群良师益友,再次引起了敌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炼中,萧炎遭到陷害,死里逃生后,发现他的家族也遭到了灭顶之灾。为了世间和平,萧炎毅然选择了只身一人向邪恶的势力发起挑战。最后联手女侠萧薰儿(林允饰),共同战胜了强敌。

对于这部热ip小说,翻拍成电视剧,多少让人既是期待又怕失望,这部剧是武侠斗气剧,没有绚丽的魔法,也没有玄幻修仙,有的只有斗气,讲述了主人公萧炎的先是少年天才,后来失去修炼能力,然后再次逆袭,俗话说:莫欺少年穷。而吴磊作为童星出道,在《沙海》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希望饰演萧炎不会让大家失望。


  最新消息:《斗破苍穹什么时候播出 斗破苍穹在哪里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