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19:50:56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 责任编辑:Nana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在《如懿传》海兰为了救出在冷宫中的如懿而假意的迎合皇上,但其实她心理是惧怕皇上的,不过在被皇上宠幸之后海兰生下了五阿哥,但怀孕之后却遭到陷害。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海兰在成功生下永琪后,因为身上长了妊娠纹,皇帝就不爱她了。海兰为救进入冷宫的如懿,假意迎合皇上,原本懦弱单纯的她也变得有城府耍心机,但这些都是对除如懿以外的人,海兰比如懿幸运,顺利的怀孕并且诞下皇子,也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五阿哥。但是她还是难逃悲剧下场,产下孩子的她留下了一身的妊娠纹,导致后来皇上宣她侍寝时,竟然叫人将她原封不动的抬了回去,只因这一身妊娠纹过于吓人。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虽然在如懿的要求下,皇帝表示不会嫌弃海兰,但也不再宠爱她,海兰貌美如花,温柔善良,却没能得到皇帝的疼爱,实在令人惋惜。但这其实对海兰来说也未必都是坏事,海兰原本也未曾钟情于皇帝,没了宠爱反而不容易被害,而且,有了五阿哥这个儿子,也算是有个依靠。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古代帝王真无情,如懿传海兰生产过程吃尽了苦头,却没有得到皇帝的一丝丝怜悯和愧疚,幸好,海兰有如懿这个好姐妹,也算是深宫寂寞生活中的一种安慰。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剧中海兰失宠就是因为长满了难看的妊娠纹,不过这个妊娠纹是被陷害导致的。

海兰的妊娠纹不是凭空长的,而是遭到陷害,海兰在怀孕期间被金玉妍在安胎药中加入开胃的药,吃的过多发胖太快,因此身上长满了丑陋的纹路(妊娠纹)。也导致生产时胎儿过大,又被金玉妍指使太医下了过猛催产药,几番挣扎后诞下五阿哥永琪,但却血崩,得幸保留性命,此后因身体丑陋而绝恩宠,让人无语。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最新预告中说到,因为海兰吃太多东西,导致五阿哥发育过快,差点难产,母子丧命。至于为什么海兰会不断的想吃东西,就是因为皇后等人买通了太医,在给海兰吃的药里面加了开胃的药材,导致海兰不知道饱腹,暴饮暴食。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海兰产后妊辰纹难以消除。这还不算完,真正让海兰无法侍寝的原因,是在生产的时候买通产婆,致使海兰下体撕裂。导致终身无法侍寝。这真的是最毒妇人心啊,为了争宠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珂里叶特海兰是额尔吉图之女,永琪之母,乾隆前期妃嫔,绣娘出身,如懿一生交好。性格温婉,表面柔弱,骨子里坚强。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张钧甯在《如懿传》中饰演温婉柔弱,骨子里却极富韧性的珂里叶特·海兰,张钧甯的古装扮相再次美出新高度,一颦一笑尽是明媚动人,无论是近景还是远景镜头,都将海兰外柔内刚的人物特点诠释的入木三分。


  最新消息:《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生完孩子就失宠了 海兰失宠是因为妊娠纹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