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高一丈电影票房预测 道高一丈电影豆瓣影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8-09-05 08:15:01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标题:道高一丈电影票房预测 道高一丈电影豆瓣影评 - 责任编辑:Nana

道高一丈电影票房预测

目前道高一丈还没有正式上映,想看的观众也很多,凭借聂远的人气,这部电影票房应该不会低。

电影《道高一丈》讲述了宋朝、刘海洋、黄天成是警校同窗,宋朝因犯错被开除,警察梦破灭。刘海洋、黄天成顺利毕业成为了真正的警察。被警校开除的宋朝受刘海洋之父刘守义之托,混进贯宇集团调查一桩纵火案。刘守义在跟宋朝接头时,被贯宇集团手下胡龙带人杀害,胡龙则在行凶时被刘守义开枪击伤后逃跑下落不明,宋朝被当成杀人疑凶而被迫踏上逃亡之路。

道高一丈电影票房预测 道高一丈电影豆瓣影评

刘海洋跟宋朝不仅是同学,更是妻子楚洁的前男友,新仇旧恨让刘海洋发下毒誓要将宋朝绳之以法。而此时,宋朝也在为脱罪积极调查真相,并找到昔日同窗黄天成寻求帮助,不料却在追逃过程中陷入更危险的境地,命悬一线之际,他们才发现这一切竟是一名叫胡紫薇的女人所为,而胡紫薇的背后隐藏着更大的阴谋与罪恶。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扑朔迷离,环环相扣,最终“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道高一丈电影票房预测 道高一丈电影豆瓣影评

道高一丈电影豆瓣影评

由著名导演姜凯阳编剧并执导,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曲高位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道高一丈》即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随着多款物料的曝光,影片环环相扣的故事主线和耐人寻味的情感副线吊足观众胃口。而近日发布的正邪版海报,色调延续了一贯的暗黑风格,“女性”大反派胡紫薇的出现让悬念和冲突愈发升级。

电影《道高一丈》的故事取景欧式建筑风格和寒冷气候特征都非常显著的冰城哈尔滨,导演用镜头语言,让环境参与到刻画人物性格和联结人物关系中,营造了强对比的场景氛围。此次发布的正邪版海报,紧扣电影片名,通过强烈的明暗对比体现了“黑白灰”三人组真实而生动的状态。海报中的“女性”角色胡紫薇(于明加饰),作为影片最具黑色色彩的人物,既是幕后操控的终极BOSS,也是种种不幸的罪魁祸首。画面中她轻蔑和不屑的眼神斜睨过去,微扬的唇角出卖了扭曲的内心活动,反派特征呼之欲出。而正义警察刘海洋(谭凯饰)首次褪下坚强的外壳,压抑着的愁容使得他内心的负面情绪流露出来,让人痛心。处于“灰色地带”的宋朝(聂远饰)则保持一贯的凝重神色,眉头微皱,似乎在暗示着他在这险恶江湖如履薄冰的处境。虽然画面中三人没有眼神的交汇,但彼此的暗中较量却让人产生矛盾一触即发的紧张感。

道高一丈电影票房预测 道高一丈电影豆瓣影评

电影《道高一丈》被评价为“当代社会的浮世绘”,有对当下社会的批判,也有对小人物的关怀。刘海洋是正面警察的代表,骨子里有过分的执着,面对黑恶势力时奋不顾身,面对诱惑和悲凉现实时坚守信仰,却因成长经历、家庭环境、命运际遇让他内心缺失关怀、精神得不到抚慰,而多了一丝悲剧色彩。胡紫薇的命运则是因果轮回,病态的情绪得不到恰当的疏解,在心理暗示和复杂内心活动的驱使下,将固有的犯罪人格肆意放大,继而变成了反社会人格。宋朝作为一个非名正言顺的警察,集正义感和江湖气于一身,用自己恪守的信仰行事,险些酿成大错,却在即将堕入深渊时悬崖勒马,完成了人性的救赎,也体现了影片的精神内核“做个好人,什么时候都来得及”。


  最新消息:《道高一丈电影票房预测 道高一丈电影豆瓣影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