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无极尸体石化是怎么回事 他真的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8:04:46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然而有观众表示好奇扶摇长孙无极尸体石化是怎么回事?他真的死了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3).jpg

    老太监表示自己身负皇恩,不能不拜,坚持一定要看到长孙无极的遗体,翊王无奈只好同意,在火化之前,打开棺材让老太监远远的看,避免染上石化之症。当士兵打开棺材,扶摇看到石化的石像,的确有八分像长孙无极,当场就不能承受失去爱人的痛苦,差点痛哭到晕过去,战北野见势不对,立即将扶摇扶住,没有让翊王看出破绽……但是,被火化的真的是长孙无极吗?肯定不是,一定是假死金蝉脱壳!

    扶摇见到的无极是谁假扮的剧中,扶摇在树林里见到的假无极推测是非烟假扮的,因为非烟一直想把扶摇留在自己身边,而随后扶摇也看出来无极是假的,于是拿刀刺向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