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长孙无极尸体石化是怎么回事 他真的死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8:04:46

  电视剧《扶摇》正在热播,然而有观众表示好奇扶摇长孙无极尸体石化是怎么回事?他真的死了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timg (5).jpg

    电视剧《扶摇》最新剧情,长孙无极接到君父皇帝病危的消息,紧急从姚城赶回天权,同时这也是大皇子除掉他的最佳机会,为了避开追杀,长孙无极选择了一天最危险的路,葛雅沙漠,又变称为死亡沙漠。即使在葛雅沙漠长孙无极也遇到了不少追兵,虽然杀了追兵,但却不小心闯进了禁地,感染上石化症,大皇子那边也得到了消息,并且觉得长孙无极这次一定死定了。在预告中,大皇子假装哀悼无极,并在沙漠直接火化无极尸体,这是无极的尸体已经石化了,扶摇看到石化的尸体差点晕倒!只是这一切应该都只是无极的诈死计划!

    在接下来的剧情预告中,翊王的人在沙漠中找到了长孙无极被石化的身体,当场高兴疯了,终于再也没有人和他争夺皇位了。但是君父想来生性多疑,怀疑长孙无极假死金蝉脱壳,便派了身边的老太监前来检验。翊王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决定将长孙无极就地火葬。扶摇听闻长孙无极死在了沙漠,心里不愿意相信这个事实,于是和战北野乔装打扮混入翊王的军队,准备探查长孙无忌生死真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