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柿柿红大结局是什么 王茜华为爱留守超虐心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5 09:34:33

  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正在热播,那么岁岁年年柿柿红大结局是什么呢?想知道的话就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王茜华饰演的杨柿红是七十年代广大农村女性的缩影,剧中她与青梅竹马的恋人擦肩而过,后又经历丧夫、丧子之痛,在“虐心”之余,杨柿红又展现出小人物的勤劳与坚韧,面对生活的重担和接踵而来的种种磨难,她不妥协于现实,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让全家过上好日子。

    从养不起娃、上不起学、看不起病的日子一路走过来,以杨柿红为首的广大农村群体,经历并见证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更受惠于改革开放四十年。这群人也因坚守,在自己的土地上获得了自尊和自信。

    故事的冲突还要从一块手表说起。改革开放前的农村能吃饱一顿饭已是奢望,更别提要一辆自行车,一块手表,即便有钱也没有地方买,凭票供应,不是一般家庭能够承担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