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之城开播时间是什么 这档节目到底怎样好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4 16:44:37

  综艺《幻乐之城》在未播出之际就引起不少的讨论,有网友表示好奇幻乐之城开播时间是什么?这档节目到底怎样好看吗?想知道的话,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4.png

    传说中请动王菲,却迟迟未定档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上周五终于在湖南卫视露出真容。最早传出消息时,以为是有王菲参加的《歌手》升级版,后来听说是音乐剧形式。原来,这档节目的新玩法是这样的——唱演嘉宾与导演合作,在后台搭建完毕的场景内,用8分钟时间,一气呵成完成一个接近于打磨多天的成品级音乐电影。 首期播出后,余韵不断。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反馈,有赞也有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