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女主角吴谨言是谁 她为什么可以饰演女一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4 14:56:08

  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热播,有网友表示好奇延禧攻略女主角吴谨言是谁,她为什么可以饰演女一号?快来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png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1年,参演爱情电影《万有引力》。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而崭露头角。2014年,参演古装推理悬疑偶像剧《少年神探狄仁杰》。2015年,凭借清宫历史剧《多情江山》中婉儿一角受到关注,同年,她还主演抗战剧《激战》;2016年,在古装历史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许胭脂 。2017年,主演古装剧《延禧攻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