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女神白歆惠宣布怀孕啦 白爸承认预产期为本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12:42: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拥有一双长腿的女神白歆惠,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鲜少有关于她的新闻爆料。就有粉丝开始猜测白歆惠都不露面,是不是因为怀孕了?

女星白歆惠

女星白歆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艺人白歆惠(白白)昨(2)日被爆料她神隐109天,其实是因为已怀有身孕,并在香港待产生子。白白在2011年和球星毛加恩分手后,与身家破亿的德劭集团执行长唐堂在2012年恋情曝光,4年来低调稳定交往,2日被爆出未婚怀孕、6月底生产,对此她爸爸证实:“她怀孕我当然知道!”透露预产期确实就在本月。

  外界对于白歆惠传出怀孕消息,第一时间求证她所属的“华联国际”,华联员工表示,只有2月15日春酒当天看过她进公司,之后就没有再见到她了,但她确实人不在国内,至于到底是否怀孕生子,华联员工只愿提供2月15日她出席春酒时的照片,并说7月底她所主演的电影将开始跑宣传,届时白歆惠本人会出面跟大家说明。

白歆惠写真

白歆惠写真

  而白歆惠的父亲,同时也是中视前导播白国嘉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自己其实很早就知道女儿怀孕了,白国嘉说:“她怀孕我当然知道!很开心!”承认女儿预产期确实就在本月,还透露会去香港陪女儿待产。而白歆惠本人昨日晚间也透过媒体回应:“我与我先生及双方家人都非常开心,一直以来我们都比较低调,希望可以给我们一点私人空间,谢谢关心!”至于是否已经结婚,她未对此回覆。

白歆惠

白歆惠

  想不到女神白歆惠这么快就要升级成辣妈的,不知现在作为一个准妈妈白白心情是如何的。有网友好奇白歆惠是否已经结婚了,现在已经拥有小宝宝的,这个问题还重要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