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莱昂纳多又换女友了 口味依然不变还是超模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11:4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小李子莱昂纳多是我认识的最“痴情”最“专一”的男子,你看看他对于奥斯卡一次次不放弃,终于获选。当然小李子不仅对于奥斯卡很专一,对于选择女友这方面也很专一。

小李子和新女友

小李子和新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纵横情场,有“名模杀手”称号的他专挑金发长腿辣妹交往,日前被爆搭上英国小模萝克西·霍纳,消息人士指他多次专程飞去英国与女友幽会,小俩口在夜店互动亲密,被爆恋情悄悄萌芽。

  莱昂纳多今年2月为了参加“英国奥斯卡”英国演艺学院颁奖典礼飞抵伦敦,在高档饭店的餐叙上认识萝克西,有目击者指他俩公然调情,莱昂纳多甚至邀请她与友人到他下榻的饭店续摊,传出2人疑似共度良宵。

小李子最强EX团

小李子最强EX团

  英国《太阳报》报道,莱昂纳多几年前就已看上萝克西,直到今年2人才有进一步发展,消息人士表示莱昂纳多周二才飞抵伦敦找萝克西,小俩口晚上到夜店约会,莱昂纳多整晚没离开她半步,2人不顾旁人眼光卿卿我我。知情人士透露他俩进展迅速,双方有很多共通点,“萝克西是个甜美温柔的女孩,令莱昂纳多神魂颠倒”。

  看来小李子对于金发长腿辣妹真的是很有别样的喜好,有网友戏称“奇怪他吃了那么多年同样的菜,怎么就不想换换口味?”小编也觉得奇怪,可能就好这口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