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女儿有几个?钟镇涛章小蕙女儿被指生活放荡像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04:2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镇涛前后一共有两段婚姻,那么钟镇涛孩子有多少个呢?钟镇涛女儿又有几个呢?据悉,钟镇涛与章小蕙女儿被指生活放荡像前妻。我们一起来看看钟镇涛的女儿们吧!

钟镇涛女儿有几个

钟镇涛女儿有几个

  钟镇涛有几个孩子?

  据悉,钟镇涛共有四个子女,而与前妻章小蕙育有一双儿女,即老大儿子钟嘉浚,出生于1990年,二女儿嘉晴,出生于1995年。钟镇涛子女叫什么?多大了?钟镇涛与现任老婆范姜育有两个女儿,老三女儿钟懿,老四女儿钟帼!

钟镇涛二女儿

钟镇涛二女儿

  曝钟镇涛三个女儿美照 二女儿靓丽有星相

  作为“温拿五虎”之一,钟镇涛经历了香港娱乐圈最黄金的年代,红极一时,堪称巨星级别。在“温拿”最初的时候,钟镇涛就靠着帅气的外形迅速走红两岸三地,成为当时香港仅次于“歌王”许冠杰的人气红星,他的走红也把温拿推到了很高的位置。温拿解散初期,钟镇涛也是发展最好的一个,《让一切随风》、《情变》、《要是有缘》等都是金曲,《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之后钟镇涛的演艺事业经历了浮浮沉沉。从回归香港乐坛找回自己的巨星位置,到申请破产孑然一身,再到近年凭借着电影和“温拿”的重新聚首揽回人气。可以说B哥钟镇涛经历了香港乐坛最风光和最低谷的时候,经历了一个艺人能经历的大起大落,现在依然能在舞台上看到他,“常青树”的称号名副其实。

钟镇涛大女儿

钟镇涛大女儿

  而他的经历,也成为后辈艺人们需要好好学习领悟的从艺教科书。钟镇涛帅气英俊的外形,从出道起身边就不乏桃花,而他的感情史也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1988年和前妻章小蕙举行了轰动娱乐圈的豪华婚礼,这对“金童玉女”的婚姻却在11年后因为陈曜旻的介入而宣告离婚,且因为财产问题闹得老死不相往来,令人唏嘘感叹。在他最低潮最无助的时候,一个女人始终陪在他身边鼓励他给他信心,那就是范姜。如今钟镇涛和范姜早已经有情人终成眷属,经历感情创伤的他在范姜这里找到了真爱,成为娱乐圈的一段佳话。现在钟镇涛和范姜生育了两个漂亮的萝莉女儿,加上前期章小蕙所生的大女儿钟嘉晴,可以说是“家有三宝”,有女万事足啊。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钟镇涛3个漂亮女儿私房美照吧。

钟镇涛小女儿

钟镇涛小女儿

  钟镇涛大女儿满20岁 后妈范姜率队庆生

  据港媒报道,钟镇涛(阿B)同前妻章小蕙生的大女儿钟嘉晴欢度20岁生日,日前全家人聚餐庆祝。当晚大约8点时,阿B和太太范姜,带着两人所生的女儿钟懿、钟帼和钟嘉晴及亲友等一行8、9人,由香港湾仔到铜锣湾。

  在前往餐厅途中,阿B被女粉丝认出,当场亲民被集邮拍照。走着走着,经过一间运动店时,范姜忽然看中一双球鞋,带着钟懿走进店里试鞋,小女儿钟帼也挑钟一双鞋给爸爸看,最后“几经波折”一家人终于到达到世贸中心吃饭庆生。

钟镇涛为女儿办泳池派对

钟镇涛为女儿办泳池派对

  钟镇涛为女儿办泳池派对 搂妻女幸福出镜

  “B哥”钟镇涛今天(6月23日)在微博晒出一组为爱女钟懿办泳池派对的照片,钟镇涛搂着3个女儿和妻子范姜幸福出镜。派对上有可爱的甜点,泳池边许多气球,更是请来了许多小伙伴一同为爱女庆生。钟镇涛在微博写道,“已经两年没办生日派对,因为同学们暑期大部分都出国,今年提前为钟懿庆祝生日,一连串的开心活动!”8月4日才是钟懿11岁的生日,钟镇涛提前一个多月为爱女办派对,真是父爱满满。

钟镇涛女儿泳池派对

钟镇涛女儿泳池派对

  网友纷纷留言,“女儿太幸福了!”“Happy Early Birthday!”“好可爱的小甜点,提前祝钟懿生日快乐!”“做你女儿真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