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3》大结局内幕曝光 黄家围和许贝儿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14:42: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黄宗泽、王浩信、岑丽香等主演《溏心风暴3》终于要开播了,那么结局是怎么样的?该剧延续前两部家族斗争题材,有知情人曝光大结局内幕,黄家围与许贝儿相恋因受家人反对,最后两人会在一起吗?

溏心风暴3结局曝光 知情人剧透黄家围许贝儿结局太揪心

溏心风暴3

一部经典之作的续集《溏心风暴3》未播先火。该剧原本人马有所改变,有帅气的型男黄宗泽与王浩信主演,以奶茶世家黄家和身处上流社会的许家合并后所产生的矛盾与冲突为背景,讲述了黄家长子黄围家与他的舅舅凌乘风因理念不和,引发“家族”间的权利争夺战。

溏心风暴3结局是怎么样?黄家与许家是否达成共识,最后和谐相处呢?黄家代表夏雨、李司棋、王浩信、关菊英与许家代表米雪、李国麟、岑丽香等主演,而剧中黄家的长子黄家围与许家的许贝儿因相恋,惨遭双方家长坚决反对,结局两人有情人是否终成眷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