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露腰证尚未怀孕 两人甜蜜婚纱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7:3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5年8月,33岁陈妍希因与28岁陈晓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相识,不久之后恋情曝光,陈晓高调在微博上承认恋情并喊话陈妍希“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此后两人更是在微博上经常秀恩爱。

陈晓 陈妍希在《神雕侠侣》里的造型

陈晓 陈妍希在《神雕侠侣》里的造型

  据媒体报道,两人的婚期终于确定了,将在今年7月19日于北京举办婚礼,21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姑姑过儿婚期将近,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晓哥开心就好,愿你一生幸福!”“祝福陈晓陈妍希白头偕老。

陈晓 陈妍希

陈晓 陈妍希

  说起来,陈晓和陈妍希这对看上去画风不搭的CP能走到一起,还真让人有些意外。如果没有那部《神雕侠侣》,陈妍希依旧是“女神”,而陈晓依旧是“新人”,两人的差距显然有点大。而《神雕侠侣》之后,一切变了样,陈妍希被黑成炭,女神跌落神坛,成了网友口中的“小龙人”、“包子头”、“九块九包邮”,心理落差可想而知。这个时候,陈晓不仅有了和陈妍希接触的机会,更有了安慰她的条件,俘获佳人,自然顺理成章。事实上,陈晓近年事业上升速度颇快,转型也很到位,难怪陈妍希能这么快就放心地托付终身了。

陈妍希拍摄婚纱照 佩戴耳环

陈妍希拍摄婚纱照 佩戴耳环

两人拍摄婚纱照

两人拍摄婚纱照

甜蜜亲吻

甜蜜亲吻

  在于正的带领下,陈晓穿上古装一路小跑,先后接演了《宫锁珠帘》的“十九阿哥”爱新觉罗·允禧、新版《笑傲江湖》的林平之,都反响不错,还荣获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影视偶像”奖。2013年,他终于在《陆贞传奇》里挑大梁出演男一号高湛,睿智隐忍痴情完美的太子角色,还为他夺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2013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接下来的戏大家也都有目共睹了——在电影《宫锁沉香》中,他演男一号爱新觉罗·胤祥,与周冬雨饰演一对恋人;与杨颖杜淳等主演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饰演刘病已;客串《宫锁连城》、《龙门镖局》,最终还拿下《神雕侠侣》男一号“杨过”,并收获了爱情。

陈晓陈妍希甜蜜相拥

陈晓陈妍希甜蜜相拥

拍摄婚纱大片

拍摄婚纱大片

  近一年来,陈晓似乎不再满足于“古装小生”的称号,开始向更多大制作的现当代戏挺进。2014年,陈晓特别出演了徐克导演的电影《智取威虎山》,饰演呆萌英勇的警卫员高波。其后,他与周冬雨联袂主演海润影视出品的时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饰演男一号利耀南,该剧也是陈晓首次试水时装剧。此外,他还与杨颖、倪妮朱亚文共同主演了都市喜剧电影《新娘大作战》,参演了由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的中韩合拍温情悬疑电影《神秘家族》,并在高晓松编剧的正能量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男一号林向宇,电影类型可谓丰富多样。

满满的幸福洋溢在脸上

满满的幸福洋溢在脸上

陈晓

陈晓

陈妍希

陈妍希

  而近日两人为《VOGUE》台湾版拍摄一辑婚纱照,甜蜜放闪。陈妍希穿着白色性感婚纱,秀出事业线还露腰;之前她曾被传怀孕,这次露腰似乎想打破传闻。陈妍希全程流露甜蜜幸福的笑容,两人经常情深对望。陈晓拍照时又搂又抱起未婚妻,如沉醉于二人世界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