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深v惊艳出席白玉兰酒会 手捂胸口与高层热聊怕走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5:28: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是端午节,也是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酒会,张国立刘恺威秦海璐和王鸥等众多打开聚集一起,而王鸥深v惊艳出席酒会,手捂胸口与高层热聊怕走光

王鸥深v

王鸥深v

  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今晚在上海召开提名酒会,山东影视集团(以下称山影)入围的作品有《琅琊榜》《青岛往事》《伪装者》《温州两家人》,四部剧入围最佳电视剧,占据评选的“半壁江山”(共十部作品),明晚将确定最后奖项。

  上一届白玉兰奖,山影共有3部作品入围第21届白玉兰奖,其中改编自刘和平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力压群雄,拿下最佳中国电视剧奖,刘和平也当之无愧地荣获最佳编剧奖。凭借在电视剧《老农民》中的出色表演,陈宝国和冯远征分别捧回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的奖杯。

王鸥最爱穿深v

王鸥最爱穿深v

王鸥

王鸥

  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进行终评,评委为张国立、刘恺威、秦海璐、张永琛、鞠觉亮等亮相,评定最终奖项的归属。本届“白玉兰”奖共有10部中国电视剧、7部海外电视剧、10部纪录片、10部动画片和20部综艺节目提名,角逐各个单元奖项。

  王鸥因出演多部热播影视剧而被观众熟知,无论是《精忠岳飞》中身负国恨 家仇而忍住嫁给秦桧的赵小满,还是《花木兰》中温婉大方,为国牺牲的茯苓,亦或是《桐柏英雄》中满腔热血,嫉恶如仇的何翠姑,还是《镖行天下前传》中英姿大爽武功高强的大掌柜谷平安,王鸥都在一次一次的用敬业和演技在证明自己,挑战不同的角色,呈现给观众不一样的自己。此次出席白玉兰进行奖项角逐~

王鸥深V怕走光

王鸥深V怕走光

王鸥手捂胸口

王鸥手捂胸口

 

  此次的白玉兰奖不少人一起出席,胡歌霍建华靳东佟大为宋佳孙俪闫妮、等演员将角逐视帝、视后。最终花落谁家呢?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揭晓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