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兄弟网剧演员表名单孟瑞个人资料 歌曲主题片尾曲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4:3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4号,网剧《南北兄弟》在爱奇艺平台迎来开播,这是一部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成的电视剧,看片名虽然有点基情满满,但还是很好的讲述了一对从小分居南北两地的亲兄弟,在大学重逢并住在同一宿舍,之间发生的有趣校园故事。

剧中摒弃了以往青春剧中的狗血桥段,添加了青春年华中为了集体荣誉而团结拼搏的热血元素,更细腻的表现大学时期那段朦朦胧胧的感情悸动以及兄弟之间的义气相守、亲情之间的理解包容,从亲情、友情、爱情等多个角度还原了最真实的青春模样。

演员表名单介绍

谭北星 (孟瑞 饰)

谭北星,王南月的弟弟,自幼长在北方,性格粗狂不拘小节,因为户口问题来到了南方参加高考。

王南月 (柴格 饰)

王南月,谭北星的哥哥,自幼长在南方,性格细腻温柔,因为户口问题来到了北方参加高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