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白玉兰奖落下帷幕:胡歌首摘视帝 孙俪二度封后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2:2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昨日落下帷幕,胡歌凭借《琅琊榜》首摘视帝,娘娘孙俪则凭借《芈月传》二度封后,当晚,《芈月传》成了最大赢家,白玉兰奖完整获奖名单也已揭晓。

胡歌

胡歌

视帝胡歌

视帝胡歌

  视帝胡歌对霍建华说什么?“心如会对他说的”

  2015年,胡歌的《琅琊榜》《伪装者》《大好时光》热播,每一部作品都叫好叫座,最终凭借观众最喜爱梅长苏一角摘得视帝。

  听到得奖的胡歌先和团队中的侯鸿亮、孔笙、李雪拥抱,再和“霓凰”刘涛拥抱,才上台领奖,“首先请允许我,向《琅琊榜》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奖属于整个团队。很荣幸在这个年纪能遇到这么好的团队。”

  当主持人问胡歌为什么今年没见作品,没有乘胜追击,胡歌回答,“我想学习”,“今天还很像感谢我的母校,上戏,感谢我的老师们把我带到了舞台前,但是学习是一辈子的是,可能大家觉得《琅琊榜》《伪装者》里的我还不错,不过,我相信我还可以变得更好。”

  对靳东和霍建华有什么说的?霍建华称靳东戏里是大哥,“把他的所有给了我,刚刚我也跟敏涛姐说了,不管谁获奖奖都是挂在咱家的”,对霍建华还能说什么,胡歌犹豫三秒机智回答,“心如会对他说的”。

孙俪

孙俪

视后孙俪

视后孙俪

  视后孙俪二度封后 《芈月传》成当晚最大赢家

  娘娘终归是娘娘,白玉兰拿到手软,孙俪从蒋雯丽刘恺威手中拿到视后奖杯,前年,孙俪就曾凭借《辣妈正传》拿下视后,但由老公邓超代领奖,对于前年邓超的获奖感想词是否满意,孙俪称,“那会正生完二胎坐月子,其实到现在也不懂他说的什么”。

  孙俪称,作为上海人,对白玉兰奖不陌生。孙俪还在舞台上讲起了自己和白玉兰的渊源和故事,“第一次碰到的时候是初中的时候,当时还是一个舞蹈演员,作为司仪把奖杯递到别人手里,这次我能作为演员拿到奖杯了。进到表演行业,让平凡的自己获得五彩的生活。”

  主持人曹可凡补充也颇为完满,“你手里这个奖杯就是20年前你拿的那个。”

  最后谈到小花妹妹,娘娘还是没忍住泪花,“拍芈月的时候妹妹才4个月,但因为太喜欢角色,太喜欢这个团队,下了决心进组,作为母亲真的是很揪心。”

  而最后,张国立和奚美娟一起颁发最终大奖最佳剧集。奚美娟问张国立:“十个选一个,难吗?”张国立对在剧中扮演过其妻子的奚美娟说,“哎呦,媳妇,这我得汇报一下,太难了,我想给你打电话,他们不让。”

  在张国立幽默氛围下,《芈月传》得奖公布,拿下最佳剧集、视后、最佳女配三个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刘涛

刘涛

刘涛最佳女配

刘涛最佳女配

  刘涛赵立新摘得最佳女配男配

  《太阳的后裔》有多火,女二都来白玉兰颁奖啦!明道和《太阳的后裔》女二扮演者金智媛一起颁发最佳男配角,赵立新战胜凯凯王,刘奕君韩童生凭借在《于无声处》的准确表演摘得奖项,赵立新还严肃的开起了玩笑,没有获奖就会吃到儿子亲自做的鸡蛋西红柿。

  在后台接受采访的赵立新拿下最佳男配颇为感慨,“《于无声处》不是《花千骨》那种大家都很容易明白的故事,不是很讨巧,但它能够获得三个提名,在略显浮躁但百花齐放的时代,上海白玉兰代表了业界相当专业的一个态度,这是非常令人钦佩的。我获奖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整部戏获得了大家的承认。对于之后的计划,我是个戏疯子,每年都会重返话剧舞台演戏。我还是很喜欢内心丰富的角色,希望故事能有我发挥的空间。”

  而一身黑色西装、攻气十足的涛姐则从刘敏涛、董洁、王鸥、柳岩中胜出,凭借《芈月传》的芈姝一角拿到最佳女配角,刘涛发表获奖感言说,“入行16年,终于在第15年迎来了井喷年。”在2015年到2016年,刘涛在《琅琊榜》《芈月传》和今年热播的《欢乐颂》都有出色的表演。

第22届白玉兰奖

第22届白玉兰奖

  以下为第22届白玉兰奖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男主角:胡歌《琅琊榜》

  最佳女主角:孙俪《芈月传》

  最佳男配角:赵立新《于无声处》

  最佳女配角:刘涛《芈月传》

  最佳剧集:《芈月传》

  最佳导演:孔笙、李雪《琅琊榜》

  最佳综艺栏目:中国诗词大会

  最佳季播综艺栏目:最强大脑第三季

  最佳海外短剧:《绝命杀机》

  最佳海外长剧:《权力的游戏

  最佳动画片奖:《树枝人》英国

  最佳动画剧本奖:《一拳超人》日本

  最佳系列纪录片:《鲨鱼》英国

  最佳纪录片:《五岛之虎——匠人父亲的22年》日本

  奖项揭晓之后,不少网友对最佳电视剧《芈月传》有着很大的分歧,认为该电视剧是“篡改历史的玛丽苏”,而且最佳男女主角都是上海人,电视节就是在上海举办,让人不免多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