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身高很惊人 有修长美腿身高不足160的女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6 06:2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欢乐颂》中,王子文扮演的曲筱绡显得瘦小,然而扒起王子文身高却很惊人。你相信王子文身高有162吗?有消息称王子文真实身高不足160。对此,我们必须来研究下这个问题。

王子文身高是多少

王子文身高是多少

  王子文身高与王凯差20cm!八一八王子文真实身高体重

  《欢乐颂》王子文凭借曲妖精一角走红,剧中王子文王凯20cm身高差cp感竟然爆棚!这部剧热播以后,身材娇小可人的曲筱绡剧里面绝对傲娇小公主,那么现实当中王子文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下面我们来八一八王子文真实身高!

  《欢乐颂》剧情热播以后,剧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走红,网友大赞曲妖精太有魅力!很多人好奇王子文身高体重是多少,连剧中蒋欣饰演的樊胜美都调侃“她这么瘦,穿什么大牌都没赶脚!”

  最新的剧情当中,曲筱绡崴脚,王凯饰演的赵医生上线引来全民欢呼!王子文、王凯上演最萌身高差!曲筱绡、赵启平30cm的身高差,王炸cp火了!各种摸头杀,壁咚杀,怀中抱妹杀,两人的搭档引发期待!

王子文王凯身高差20cm

王子文王凯身高差20cm

  有网友表示,曲筱绡呆萌傲娇,赵医生帅气十足,看着王凯和王子文的身高差,我就知道这部《欢乐颂》不会差!

  剧中,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不是传统女主“光环”里的傻白甜,她敢爱,她喜欢赵医生,直言不讳并大胆上演“女追男”,仅因为他够帅,用曲筱绡的话说就是:“赵医生就是唐僧,活着可以调戏,死了可以吃肉,活色生香,人间极品。”

  王子文官方身高是162cm,体重40KG,王凯官方身高182cm,看完两人的合照,王子文真实身高是多少,网友大赞最萌身高差!

  其实,除了王凯,王子文和钟汉良曾经搭档CP,感觉挺可爱的!身高差挺萌的!差

王子文真实身高

王子文真实身高

  虽然身材娇小,但是气场十足,她是富二代,却也为了自己麻雀大小的公司削尖脑袋,使劲浑身解数去哄客户,这时,爱情也可以为工作让步,这样的她,也带着独特的魅力。

  《欢乐颂》是王凯和王子文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已非常熟识了。而还有一部《如果蜗牛有爱情》,也是王子文、王凯主演的哦!

  《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饰演的男主角季白,是深沉冷酷的资深神探,两人在联手破获一桩大案之后,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心生爱慕。

  《如果蜗牛有爱情》开机仪式上,王子文和王凯的合影,两人虽然身高有差,但是cp感爆棚!

王子文王凯现最萌身高差

王子文王凯现最萌身高差

  王子文饰演的女主角许诩是一位犯罪心理研究的天才新人,男主季白对这个单纯睿智的爱徒新生爱慕,奈何无论他如何明追暗夺,这个如“蜗牛”般迟钝的女孩,就是收不到爱的信号。

  《如果蜗牛有爱情》改编自丁墨同名小说,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王子文、徐悦等人主演 。该剧讲述了高冷刑警队长季白在与警界新人许诩在合作中逐渐产生好感,遗憾的是这个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蜗牛”一样慢半拍,二人一起破案的故事 。

  《欢乐颂》中将鬼精灵的演绎发挥到了极致,不仅要有以往角色身上的机灵,更多了“妖精身上的妩媚”。

王子文身高很惊人

王子文身高很惊人

  曲筱绡崴脚赵医生将上线!王子文王凯最萌身高差!

  曲妖精在与安迪经历了“撒娇抱学霸大腿”与“电梯牵手”后已然被网友凑成了对,而她与樊胜美、邱莹莹的针锋相对在观众眼中也是相当有爱。观众甚至分成两派,一派坦然表示“赵医生可不用出场了,五美一起也挺好的”,另一派则哀嚎连连“赵医生快上线吧,不然曲妖精就与四美都CP了”,好不热闹。

  王子文微博表示,“曲筱绡能让男人女人都爱,活的肆意潇洒,真是有趣,明年4月我们不见不散。”有人叫曲筱绡为“曲妖精”,也许正是因为她肆意潇洒、我行我素,也许是因为她能让你恨得牙痒痒,又能让你爱到心窝子里去。

王子文多高

王子文多高

  王子文真实身高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子文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1987年2月28日

  血 型:B

  星 座:双鱼座

王子文官方身高

王子文官方身高

  身 高:162cm

  体 重:40KG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棋逢对手》《寒秋》《一九四二》《生死桥》《隋朝来客》《家,n次方》《唐山大地震

王子文身高体重成话题

王子文身高体重成话题

  《欢乐颂》热播以后,王子文身高体重成为话题,剧中她饰演的曲筱绡走红,最新剧情曲筱绡已经崴脚,王凯饰演的赵医生上线,两人不仅上演最萌身高差,而且剧中还有疯狂的女追男戏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