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 ​#爽式喜剧#高能大合集!“解毒”那些你看不懂的爽式喜剧操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6 00:1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爽真的是出场自带热搜体质,这不随着本周《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五期节目的播出,她再一次不负众望,强势霸屏热搜榜,引来各路吃瓜群众强势围观。

细数一下,这已经是郑爽第二次凭借《喜剧总动员》登上热搜榜了。

回顾上次她在节目中的表现,简直让人大吃一鲸。

排练时怒怼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说话丝毫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不仅任性修改剧本,还频频挑衅搭档,大咖架势十足。

看过之后,各路网友纷纷表示郑爽有毒,都以为《喜剧总动员》的郑爽会在放飞自我这条路上一直走到黑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