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手撕骑士球迷 网友:理性客观有逻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03:2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16日上午,近日频频点评NBA总决赛的勇士铁杆粉丝吴彦祖在社交网络上手撕骑士球迷时间一时在网络上炒的沸沸扬扬。

吴彦祖

吴彦祖

  这一轮再掀冲突的背景是这样的:勇士是彦祖的家乡队,日前吴彦祖在ins上发布恶搞视频来炮轰联盟禁赛格林:“如果有人推倒我,还想从我的头上跨过去,可不会就是掏裆那么简单。”视频中詹姆斯与格林的脸被P到两位摔跤手身上,詹姆斯猛扑上前时,格林顺势蹲地送上一记下勾拳,利落偷桃,相当搞笑。

吴彦祖在ins上回复网友评论

吴彦祖在ins上回复网友评论

  原来看似斯文的吴彦祖也有如此狂野的内心!骑士詹姆斯粉汹涌来袭,引发轩然大波,留言栏瞬间被讨伐声攻陷……然后吴彦祖也不卑不亢下场回复了,面对骑士球迷的骂声,他用措辞工整的流利英文有理有据地一一回应:“我不会对评论里的任何人生气,我非常冷静,我热爱篮球。”“我对你感到悲哀,因为你没有真正地理解比赛,而不是只看到你喜爱的球星,并且你需要培养一点幽默感。”他还酷酷地表示:“如果你不喜欢你所看到的,可以离开这里,但是如果你试着当着我的面亲口说这些,我会让你知道一个男人会如何回应,请取关。”

  网友纷纷点赞,“吴彦祖真不是一般的帅,无论是脸还是回复!”“原来你是这样的吴彦祖”“就喜欢这么好好的说话,理性客观有逻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