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周琦为什么受伤还能参加比赛吗 德帅称或尽快召回大魔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23:52: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这段时间,周琦在美国的日子过得很辛苦,折返于伊达尔戈的州立农场球场和丰田中心的他,仿佛生活在两种截然不同的境遇里,而在连轴转的过程中,他还不慎伤到了小腿。

周琦小腿拉伤 周琦火箭队 nba火箭队 发展联盟赛周琦 周琦受伤

自赛季开始至今,周琦已经代表火箭队登场11次,场均5.3分钟内共得到15分11个篮板6次盖帽2次抢断,表现差强人意。主教练丹特尼留给他的时间,虽然都是毫无悬念的垃圾时间,他不必在球场上背负胜败的压力,可这同样也从一个方面看出,周琦有望进入火箭的长远规划。至少球队没有完全将他置于不闻不问的尴尬境地。

北京时间11月7日一早,一条突如其来的消息打破了中国篮球圈的宁静,周琦在那一天被火箭队下放至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有很多声音显得惊慌失措,更多的人则愿意相信,下放只是暂时,给周琦增加锻炼契机才是火箭队考虑的重点。毕竟,留在人员齐整的火箭队内,周琦的上场时间无法得到保障,对于一位球队有意栽培的新星而言,多打比赛,早日融入美国篮球的对抗体系,总归是一件好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