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通信》李政宰聊配戏演员 称好友郑雨盛最默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22:0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26日,演员李政宰出演MBC节目《Section TV演艺通信》,谈及了好友郑雨盛。

节目中,被问「与你合作较为默契的演员是谁」时,李政宰毫不犹豫地答道:「是郑雨盛。」

对于两人同住一个楼区,李政宰开玩笑道:「住得太近了,一周貌似见7次。」接着,被问「两个人住得很近,因而被称作是『清潭洞夫妇』,谁是老公,谁是老婆呢」时,李政宰答道:「他(郑雨盛)比较细心,我是比较大胆。」

目前,李政宰,郑雨盛两人还携手运营着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现旗下拥有河正宇、EL、高雅罗等知名演员。

另外,节目《SectionTV演艺通信》于每周日下午3时45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