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坐实 杨丞琳称不会隐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11:4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传了将近两年,一直都没有获得双方当事人的正面回应,粉丝们也是看得云里雾里的。近日,双方的一组照片被曝光,才让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坐实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坐实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坐实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坐实

  6月15日,杨丞琳与歌手李荣浩被拍到一同现身东京新宿某商场内手牵手逛街挑衣服,一副热恋情侣的模样,让这段绯闻终于有图有真相了。记者就此联系到李荣浩所在华纳音乐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也是刚看到新闻,目前对此事还没有回应。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逛街被拍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逛街被拍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逛街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逛街

 

杨丞琳帮李荣浩挑衣服

杨丞琳帮李荣浩挑衣服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的交集最开始在07年,当时李荣浩帮杨丞琳写了首歌叫做《幸福果子》,但两人私下并不认识。到了2014年,两人开始有了公开互动,11月份时李荣浩推出首张专辑,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嘉宾。当时杨丞琳在被主持人黄子佼调侃时还回应称,“李荣浩在音乐上是我的菜。”而李荣浩也大方回应“我喜欢可爱的她”。

  2015年1月,李荣浩在微博晒出他跟杨丞琳的贴脸照,虽然被秒删了,但是马上就被手快的网友截图,这也让两人绯闻愈演愈烈。不过当时李荣浩声称,贴面只是和朋友间的友好互动,并未和杨丞琳恋爱。

李荣浩杨丞琳贴脸照

李荣浩杨丞琳贴脸照

  到了去年7月的时候,有媒体拍到杨丞琳在工作结束后径直前往了李荣浩的寓所。两人大概相聚了三个小时后,李荣浩驾车送其到达机场离开,这也被视作两人相恋的实锤。同年9月,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被追问感情状况,他终于松口承认“已在恋爱”,虽然未承认恋情对象就是杨丞琳,但他表示对方“现在在台湾,有时间的话,希望以后每个重要节日都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过。”不过被问到和杨丞琳领证的消息,他却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杨丞琳李荣浩

杨丞琳李荣浩

  虽然两人始终未公开承认恋情,但翻看微博,也可以找到不少蛛丝马迹。6月4日是杨丞琳的生日,李荣浩连续两年都在当晚12点准点送上生日祝福。去年7月李荣浩30岁生日的时候,杨丞琳也不避嫌在微博上写道,“30的你,生日快乐”。今年五月份,李荣浩在微博晒出演唱会宣传的T恤,杨丞琳更大方转发微博还大赞T恤好看,也被粉丝视作为男友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杨丞琳李荣浩微博互动

杨丞琳李荣浩微博互动

  今天,两人恋情终于曝出实锤后,不少粉丝都送上了祝福,“男才女貌的一对”。记者联系到李荣浩所在公司华纳音乐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暂不回应此事,如果有回应公司和李荣浩会在微博上进行表态。

  李荣浩杨丞琳恋情曝光被拍

  早前,杨丞琳参加某活动结束后,到后台换下礼服裙、换上日常衣着后,立即坐车朝李荣浩的寓所飞奔而去。不久汽车径直开进天鹅湾的地下车库,身穿黑色套装、肩搭长丝巾、背着香奈儿包的杨丞琳则迫不及待地进入一幢公寓的电梯间上楼,摄影师注意到杨丞琳进入的正是李荣浩所在的那幢公寓。

杨丞琳独自一人

杨丞琳下车

杨丞琳下车

杨丞琳与助理

杨丞琳与助理

杨丞琳打电话

杨丞琳打电话

杨丞琳

杨丞琳

李荣浩公寓

李荣浩公寓

  杨丞琳李荣浩微博互献生日祝福

  李荣浩生日杨丞琳微博零点送祝福11日凌晨,杨丞琳在微博留言“30的你。生日快乐”,引发网友热议。此前,杨丞琳被曝与李荣浩相恋,尽管随后多有互动,但二人并未正式承认。

杨丞琳微博截图

杨丞琳微博截图

  11日是李荣浩的生日,杨丞琳凌晨的一番留言,让粉丝猜测是在祝贺李荣浩,“要公开的节奏啊”,还有人联想到6月4日杨丞琳生日时,李荣浩也同样在第一分钟就写下“生日快乐”。

李荣浩去年微博截图

李荣浩去年微博截图

李荣浩今年微博截图

李荣浩今年微博截图

  李荣浩也在稍后时间更新微博,写下:“而立之年本想废话一段,后来觉得算了。一切安好,谢谢你们陪我。”网友们除了大赞两人有默契外,也不禁八卦地问道:“是要公开(恋情)了?

李荣浩微博截图

李荣浩微博截图

  杨丞琳称不会隐婚

  李荣浩、杨丞琳牵手在东京购物被拍,这也是二人公开场合首次合体被拍下亲密举动,恋情坐实。李荣浩杨丞琳自2015年传出恋情以来一直低调,也偶尔微博互动示爱对方,相恋一年多屡次传出婚讯。去年,杨丞琳录制《康熙来了》,节目中她被问与男友李荣浩的婚事,杨丞琳否认近期有结婚打算,但也表示如果结婚一定会宴客,不会隐婚。

杨丞琳称不会隐婚

杨丞琳称不会隐婚

  杨丞琳李荣浩恋情终于坐实了,这将近两年两人在媒体面前耍太极也是够累的。相爱就早点公开吧,也好让粉丝们好好祝福你们。小编也在此献上祝福,希望两人幸福长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