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弟弟朴有焕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颜值超高获好评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12:4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男星朴有天近日丑闻颇多,不过今天我们不扒朴有天,我们来扒扒朴有天弟弟朴有焕吧!据悉,朴有天和朴有焕长得十分相像,兄弟俩颜值颇高。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朴有天弟弟朴有焕个人资料背景及照片吧!

朴有天弟弟朴有焕

朴有天弟弟朴有焕

  朴有天弟弟朴有焕帅气迷人 被网友大赞家族基因太强大

  10月20日下午,韩国电影《我的独裁者》举行VIP试映会,主演朴海日、艺人金在中、朴有天及弟弟朴有焕、朴珠美、吕珍九、T-ara 恩静等大牌明星悉数亮相。发布会当天,朴有天及弟弟朴有焕的出席吸引大批目光,相似的帅气外形,但有天散发出温柔的暖男气质,而有焕则更加英气十足。JYJ的另一名成员金在中戴墨镜酷帅型男。而吕珍九剪发后首亮相,去掉刘海的吕珍九更加展现精致的五官。《我的独裁者》以1970年代的韩国为背景,讲述了在韩朝首次顶峰会议之前,被选为金日成替身的不知名演员与他的儿子之间发生的故事。将于10月30日上映。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JYJ成员朴有天拥有令人称道的帅气外表和高挑身材,而朴有天其实还有一位小鲜肉弟弟,叫做朴有焕。

小鲜肉朴有焕

小鲜肉朴有焕

  早前网上曾曝光了朴有焕的照片,被网友大赞“家族基因太强大”。看了朴有天弟弟的照片,小编才明白什么叫做“神一样的家族基因”,这样的小鲜肉弟弟是你的菜吗?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朴有焕外形十分阳光帅气,和哥哥朴有天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尤其是眉眼间十分相像,而兄弟俩的感情也很好,朴有天还曾在社交网络上上传弟弟的照片,介绍给自己的粉丝认识。

朴有焕个人资料

朴有焕个人资料

  朴有焕个人资料

  中文名:朴有焕

  外文名:박유환、Ricky Park

  国 籍:美国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0CM

  体 重:64KG

朴有焕照片

朴有焕照片

  出生地:韩国首尔

  出生日期:1991年3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Chantilly High School

  经纪公司:C-jeS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她很漂亮》、《千日的约定》、《K-POP最强生死战》

  哥 哥:朴有天

朴有焕演过的电视剧

朴有焕演过的电视剧

  朴有焕演艺经历

  2011年加入C-jeS Entertainment公司,2月,以MBC周末剧《一闪一闪亮晶晶》正式作为演员出道,获2011年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新人奖提名;7月客串出演MBC月火剧《阶伯》;10月,在SBS月火剧《千日的约定》中,饰演女主人公乐观开朗的弟弟李文权,获提名第48届百想艺术大赏男子新人演技奖。

  2012年3月,与高恩雅主演韩国首部描写K-POP热潮的电视剧《K-POP最强生死战》,饰演引领韩流热潮“m2 Junior”的队长姜宇贤;5月出演MBC日日剧《没有你活不下去》。

朴有焕演技如何

朴有焕演技如何

  2014年1月,出演TVN月火剧《需要浪漫3》,饰演电视购物新品组组员李宇英。

  2015年9月,参演MBC水木剧《她很漂亮》,饰演杂志社时尚组助理金俊宇。

  2016年1月,参加SBS综艺节目《金炳万的丛林法则》巴拿马篇;3月,出演悬疑惊悚电影《舞水端》,饰演韩国陆军下士官具允吉,正式在大银幕出道。

朴有焕家庭背景

朴有焕家庭背景

  朴有焕个人生活

  朴有焕在首尔长大,7岁时随家人移民美国,家中次子,还有一个哥哥朴有天。移民美国后父母离异,2008年和母亲一起回到韩国,与在韩国发展的哥哥一起生活,父亲已于2012年3月14日病故。

朴有焕在韩国红吗

朴有焕在韩国红吗

  朴有焕人物评价

  朴有焕很幸运,他所合作的都是实力派明星,比起其他人着实多了很多好机遇,朴有焕也将自己看到的前辈们的演技铭记于心,消化成自己的东西。朴有焕是个无人可媲美开心工作的人。

朴有天卖萌照

朴有天卖萌照

  朴有焕公开朴有天近况 兄弟颜值令人心动!

  今日,朴有焕透过自己的SNS,公开了哥哥朴有天的近况。

  照片中,朴氏兄弟与好友正在聚餐,朴有天对著镜头嘟嘴的样子,网友们直呼可爱。而朴有焕则带著暖男的微笑,两人的样貌也让人赞叹「朴氏兄弟」真的都是高颜值啊!

  另外,朴有天于2015年8月27日以公益兵身分入伍,将于2017年8月26日退伍。

朴有焕私照

朴有焕私照

  看完朴有天弟弟朴有焕不知能不能达到哥哥的成绩,但希望朴有焕在闯荡演艺圈的同时,千万要以哥哥朴有天经历为鉴,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喜欢朴有焕的亲们,赶紧关注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