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安七炫暧昧 安七炫“告白”宋茜为自己理想型女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04:2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宋茜安七炫在节目中合作表现出来的亲近感,不由得让外界怀疑宋茜安七炫二人之间是不是有一点什么小情愫。正当观众们表示怀疑时候,安七炫竟然自己站出来“承认”了。

宋茜安七炫

宋茜安七炫

  安七炫曾在节目中告白对宋茜有好感

  7月15日,tvN《现场脱口秀Taxi》中,安七炫告白喜欢眼睛漂亮的女生。

安七炫节目中曾表白宋茜

安七炫节目中曾表白宋茜

  安七炫表示:“如果眼睛漂亮的话,脸也会觉得很漂亮。即便是人造的也可以接受,而且喜欢会玩的贤妻良母。如果看外貌的话是Victoria”,安七炫补充道:“以前Victoria与2PM尼坤出演MBC《我们结婚了》,饰演假想夫妻。在公司的时候,跟Victoria谈过,跟我一起出演怎么样?”令人大吃一惊。

安七炫称宋茜是理想型女生

安七炫称宋茜是理想型女生

  “最近,Victoria来到《Voice of Korea2》现场应援。我指导的学生获得第一名,Victoria给我发了短信'Oppa祝贺你!'”

  安七炫还表示:“希望有时间能一起吃东西聊天。Victoria很善良,是我很喜欢的后辈。即便不是我,也希望她能够遇到好男人。”表达了自己对Victoria的好感。

安七炫

安七炫

  安七炫表示“她很纯真,我想过和Victoria拍《我们结婚了》,但因为同公司她根本就不把我当男生看,即使不是我也希望她找到一个好男生!

  宋茜安七炫二人温馨互动

  宋茜安七炫综艺节目受到观众的热捧。韩国女子组合f(x)成员宋茜日前作为邀请嘉宾出演了安七炫主持的料理节目《kangta的PASTA E BASTA》,协助安七炫完成料理。两人全程有说有笑,还干杯庆祝。

宋茜安七炫节目互动

宋茜安七炫节目互动

  当天宋茜安七炫一起完成的料理是与宋茜很般配的“粉色意大利面”和柔软口感蛋糕。安七炫为宋茜下厨做“粉色意大利面”,而宋茜爽快答应担任安七炫的“协助厨师”,展现出游刃有余的娴熟厨技。

宋茜安七炫录制节目

宋茜安七炫录制节目

  两人结束录制后还通过个人SNS互相留言。安七炫在推特上写到:“多亏宋茜的帮助,做出美味的料理和点心”,对此宋茜回应道:“给我做好吃的料理,我感到非常幸福”,展现出前后辈温馨的一面。

  宋茜大跳性感舞蹈 安七炫几度脸红

  除了比拼厨艺,本周五晚的《最强天团》中还将带领广大观众回味那些80后的小游戏。“我们发现中韩之间很多小游戏都是相同的,所以就设置了这么一个80后经典游戏回顾环节。”《最强天团》相关负责人说。

宋茜跳舞

宋茜跳舞

  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的是折纸游戏(俗称“东南西北”)。率先参与游戏的是宋茜,结果纸片打开上面赫然写着“跳性感舞蹈”。作为f(x)组合的队长,宋茜的舞蹈功底自是不必多说,毫无准备之下随着音乐节拍起舞让人叹为观止。

宋茜是不是你心中最完美的女生类型?

宋茜是不是你心中最完美的女生类型?

  就在宋茜一曲劲舞完毕之后,细心的彭宇却发现:安七炫脸红了!慧莲则更是直接追问“你是不是喜欢宋茜?她是不是你喜欢的女生类型?”如此场景,让本就脸红的安七炫连耳根都红了,甚是可爱。

安七炫脸红

安七炫脸红

  宋茜之后,安七炫参与游戏,不过他就没有那么幸运了,等待着他的将是“单手做十个俯卧撑”的惩罚。虽然安七炫的上肢力量已经算比较发达,但是单手做俯卧撑毕竟不是一个简单的挑战。还没做到一半,安七炫就已经气喘吁吁,显得有些体力不支。

安七炫做俯卧撑

安七炫做俯卧撑

  此时,一旁的宋茜开始频频为前辈加油打气,现场顿时温情了起来。

  安七炫晒与宋茜亲密照

  韩国歌手Kang Ta(安七炫)晒出了与自己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f(x)成员Victoria(宋茜)一起拍摄的照片。KangTa于10月27日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一张与f(x)成员Victoria一同拍摄的照片,并留言道:“与Victoria一起”。

安七炫晒与宋茜亲密照

安七炫晒与宋茜亲密照

  在该照片中,可看到Kang Ta与Victoria的头靠在一起并摆出亲密POSE而凝视镜头的样子。用手指做出V字的Kang Ta与戴着粉色发箍的Victoria在一起的画面,不禁令人觉得两人颇似情侣。

宋茜安七炫

宋茜安七炫

  看到该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俊男美女在一起还真般配”、“Victoria好可爱”、“新旧偶像之结合,还挺配的”等反应。

  虽然安七炫有在节目中表达了自己对宋茜的好感,但是没有看到他进一步的动作。这不免让人觉得宋茜安七炫暧昧这个话题是可以炒作出来,只是为了增加节目看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