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身高体重是多少?被妈妈嫌弃要求减肥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23: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阳家的女儿们各个都美若天仙,今天咱们先来说说大姐欧阳妮妮。欧阳妮妮身高体重大家可都八卦过?据悉,欧阳妮妮曾还被妈妈傅娟嫌弃上镜不好看强烈要求她减肥呢。难不成欧阳妮妮真的很胖?看完下文,一切便自然揭晓。

欧阳妮妮身高体重是多少

欧阳妮妮身高体重是多少

  欧阳妮妮成功减肥4公斤 神奇变身美腿公主

  据媒体报道,艺人欧阳妮妮当初以最美星二代的封号暴红,之后又因为一张“口袋掏出200块”的照片成为话题人物,随后继承父母衣钵进入娱乐圈发展。不过,她出道前虽然身材是身高168公分,体重53公斤不算胖,仍被妈妈傅娟嫌上镜头不好看要求减肥,成功减掉4公斤之后,蜜腿竟奇迹变成了鸟仔脚,让人惊呼连连。

欧阳妮妮拜年美照

欧阳妮妮拜年美照

  欧阳妮妮瘦身有成,过年期间被好友王子 公开了一张拜年美照,当时她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靴,下身只穿了件高腰短裙露出长腿。不过,她才减掉4公斤,原本的蜜大腿就变成鸟仔脚,细瘦程度和身边的娜娜几乎不相上下,让粉丝惊呼连连,除了大赞“妮妮好美”,也有人激动地表示:“妳瘦太多了吧!”

  其实,欧阳妮妮减重前就自爆过,身高和妹妹娜娜只差1公分,即便外型看不出来,姐妹俩体重却硬生生差了10公斤之多。她被妈妈嫌胖上镜头不好看之后才开始减肥,目前离目标减重5公斤只差一点点。

欧阳妮妮是怎么减肥的

欧阳妮妮是怎么减肥的

  欧阳妮妮是如何减肥的

  据悉,她是到胡瓜定期报到的永和某减重门诊寻求协助,搭配戒断零食以及喝含糖饮料的习惯,每周运动3次,平日饮食也和积极减重的艺人一样,把淀粉量降到极低,以水煮青菜、蛋白质食物为主餐,但瘦到49公斤之后又称距离理想体重还有3至4公斤的距离,减重态度非常积极。

欧阳妮妮被骂胖女神

欧阳妮妮被骂胖女神

  欧阳妮妮曾被网友痛骂:靠爸靠妈胖女神!

  3月9日才刚过19岁生日的欧阳妮妮,终于尝到了登大人的痛苦和压力。用心经营脸书和粉丝沟通的她,发现一些网友开始会留言人身攻击她,包括你这麽胖也能当女神喔、你就是靠爸靠妈族啊、一天到晚看到你们家的新闻很烦~,让她曾经一度关在房间,只敢跟狗狗讲话,难过到不知该怎么办?

  为此,妹妹欧阳娜娜甚至留言开解她说:姐姐,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工作很多,天天忙东忙西还要上课,包括很多难搞的事情要处理,不过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就好!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管你是伤心了,生气了,失落了,不知道该怎麽样了,无聊了,气愤了,都不要忘记你妹妹的肩膀永远让你靠。

欧阳妮妮自称压力大

欧阳妮妮自称压力大

  妮妮很感动娜娜的安慰,受访时表示:以前小时候跟她还没那么亲,现在长大了才发觉,娜娜有时候比我还成熟,是我抒发情绪的好对象。现在她也终于想通,积极把网友的攻击,当作激励自己的动力,凡是多往好的一方面思考。

  如今,不想再当健康宝宝的她(168公分、53公斤),开始努力减肥,当人家赞她是女神时,她搞笑说:其实我是女神~~经啦!并且努力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希望在戏剧上面有好表现。

欧阳妮妮身高揭秘

欧阳妮妮身高揭秘

  日前才成功接拍到二岸合作电影《六弄咖啡馆》的她,在片中扮演一个恰北北女生,因为导演藤井树的一句话,毫不犹豫剪掉从小到大留的及腰长发,一剪就是25公分,即使当场哭了足足5分钟之久,她也无怨无悔,只希望能好好诠释这个精采角色。

  其实现在的她,更烦恼没有男朋友啦,妮妮说:娜娜比我还急,常常说要帮我找“姐夫”!坦承喜欢单眼皮男生的欧阳妮妮,正在默默期盼那个他,能赶快出现呢。

欧阳妮妮男友是谁

欧阳妮妮男友是谁

  欧阳妮妮献银幕初吻 当宅女谈恋爱不着急

  欧阳妮妮11月26日在台北出席王毓雅执导新片《前程似金》开拍记者会,她首挑大梁当女主角与李唯枫谈恋爱,两人互献大银幕初吻,但欧阳妮妮现实中没有感情经验,是否为人生的初吻?妮妮秒答:“给爸爸了!他到现在每天出门前还是会亲我们。”妈妈傅娟日前接受访问,对19岁的妮妮没男朋友感到烦恼,透露想抱孙子,妮妮害羞地说:“妈妈开玩笑的啦!”她表示,目前以工作为重,除了上课就是待在家当“宅女”,自己生活圈小。

欧阳妮妮献银幕初吻

欧阳妮妮献银幕初吻

  欧阳妮妮首度当女主角,导演王毓雅坦言改了剧本为她“量身打造”,她在片中饰演有明星梦的女孩,又跳又唱又演,将挑战类似百老汇的歌舞演出。面对妹妹欧阳娜娜近两年电影作品都有好成绩,妮妮不感压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路、不同作品,我们每天都很乐在其中。”她和李唯枫饰演的音乐制作人谱出恋曲,27岁的李唯枫岁却得贴胡子扮30出头熟男,被妮妮亏是“大叔”,现实中是否可能爱上大叔?妮妮笑说:“大我一轮没问题!”欧阳妮妮日前被民众目击由胡瓜、丁柔安夫妻陪同到中医减肥门诊,她表示:“一直都有在调身体,还想再瘦三公斤。”

  钱柏渝则在片中戴假短发、束胸,饰演气质阳刚的女性,她笑说:“定装时换上衣服,竟然不自觉脚开开,超级man。”她和香港富二代陈伟成交往稳定,男友也会在片中客串,但两人没有对手戏,她说:“我们不能跟他一起工作,分开拍戏比较自在。”钱柏渝也宣布加入王毓雅公司。

欧阳妮妮吻戏哪里有

欧阳妮妮吻戏哪里有

  欧阳妮妮剪发痛哭5分钟 谈成绩面露难色

  现年19岁的欧阳妮妮日前受邀担任某品牌广告的拍摄,由于欧阳妮妮从小就是长发形象,导演又要求其以齐肩短发造型示人,所以在头发剪切的瞬间居然痛哭5分钟表达不舍。

  昨天(29日),媒体记者受邀探班广告拍摄现场,只见欧阳妮妮以简单的蓝色T需搭配白色短裤现身,虽然身材略显丰腴,但依旧掩饰不住的青春活力。提到自己的短发造型,欧阳妮妮也是关不住的话匣子。

欧阳妮妮身材略显丰腴

欧阳妮妮身材略显丰腴

  欧阳妮妮透露称,起初导演为剪发一事像他征求意见,自己是答应的,但真的看到头发变得很短时,还是忍不住哭了。在拍摄现场,欧阳妮妮还秀出自己被剪掉的25公分头发,并透露外婆想要把她的头发做成发片。

  虽然在演艺圈已经小有名气,但欧阳妮妮的本职还是学生,最近考完学测的她也自然被问到成绩的话题,不过一直在学习方面并不突出的妮妮谈到此事也面露难色地表示:可以不要问这题吗?

欧阳妮妮青春活力

欧阳妮妮青春活力

  但欧阳妮妮也已经前往美国费城报考舞蹈学校,似乎是有打算往体育、艺术、舞蹈等方向发展。虽然在文化方面的成绩并不理想,但考虑到欧阳妮妮的艺人身份,影响力较大,未来被国内外学校录取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而相对于学习,欧阳妮妮的吸金力已然相当惊人,据了解,现年19岁的欧阳妮妮已经接下APP、保养品、日化用品和运动品牌等6个代言,再加上参与电影的演出,欧阳妮妮尚未毕业已经有了600多万的收入,不禁令人咋舌。

欧阳妮妮学习成绩如何

欧阳妮妮学习成绩如何

  欧阳妮妮找枪手作弊 校方:惩处结果下周出炉

  据报道,欧阳妮妮22日曝出考试找枪手争议,连该科老师都知道她找人代替自己考试,爸爸欧阳龙证实此事严厉指责她不该这样做,妮妮也亲上火线回应4个对不起。她就读的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进修部被问到回应,表示“惩处结果最快下周出炉”。

  欧阳妮妮就读戏剧系进修学士班一年级,20日晚上8点多进行“剧场技术”期末笔试时,监考的张姓老师发现陌生面孔应考,但为求不影响其他学生考试,结束后才追查,发现欧阳妮妮确实找枪手代考,并将该科以“缺考”处理,通报校方。

欧阳妮妮作弊被抓

欧阳妮妮作弊被抓

  校方接获通知后,透露将召开学生奖惩会,惩处结果最快下周出炉,至于监考老师作法合乎规定,并无外传知情包庇一事。

  混在娱乐圈的明星还真不容易,为了上镜好看,拼命减肥;为了拍摄效果,将陪伴自己已久的长发剪了……诸如这样的做法娱乐圈有不少。欧阳妮妮身高体重应该算是合格的了,但仍在保持着自己的苗条身材。但是就欧阳妮妮成绩不好就找枪手作弊,想必大家是决不允许的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