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老婆是谁?吴宗宪绯闻不断正妻装聋作哑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20: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宗宪的私生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点。因此,对于吴宗宪老婆是谁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据悉,吴宗宪老婆是张葳葳,虽然吴宗宪绯闻不断,但正妻张葳葳仍然没有提出离婚等要求。这是个什么样的女人,我们一起来看看。

吴宗宪老婆是谁

吴宗宪老婆是谁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葳葳

  别 名:张嫽英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62年5月

  毕业院:校台东高商

  配 偶:吴宗宪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

  张葳葳早期经历

  张葳葳,原本和姊姊在台北信义路开葳葳发廊,当时,费玉清、吴宗宪等艺人常去洗头,由于张葳葳外形、个性都好,所以吴宗宪积极追求,1990年两人在三重宴客结婚。一直做吴宗宪背后的女人。

  张葳葳身材婀娜,五官秀丽,皮肤有点黑,说话语气温柔。

  吴宗宪称自己的妻子:个性恬静,不爱出门。2009年12月,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结婚19年的老婆张葳葳被曝患乳房肿瘤,2009年12月18日紧急在医院开刀切除,术后住进加护病房观察。至今仍住在台北国泰医院加护病房。

张葳葳个人资料

张葳葳个人资料

  张葳葳个人生活

  婚后的张葳葳过着相夫教子生活,除了4名子女外,张葳葳将生活重心寄情于绘画,张葳葳平时待在10坪大的画室时间比主卧房还多,画室有一大片落地窗,屋外种了100多种花,她爱画花,一待就是一整天。因为张葳葳的父亲是美术老师,所以她从小耳濡目染,主攻油画,一开始为兴趣而画,但因父亲年纪渐大,她开始收集画作开画展,帮父亲圆梦。

  吴宗宪称:张葳葳不爱画人物,但画过两次他的画像,笔触诙谐,他失意、工作不顺时,张葳葳也曾送他一幅“红色飞机冲向大瀑布,又飞向天际”象征化险为夷的画作,让他印象深刻。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背景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背景

  张葳葳情感

  由于张葳葳外形、品性出众,在台北经营发廊时,受到吴宗宪热烈追求,两人于1990年在三重摆酒席结婚。婚后,由于吴宗宪认为已婚身份将有碍自己的演艺事业发展,就要求张葳葳不要办理结婚登记,而张葳葳也怕结婚一事会影响吴宗宪的事业,于是心甘情愿地做了吴宗宪背后的女人。

  结婚以来,张葳葳一直与公婆同住,并照顾4名子女(3女1子)长大成人,除此之外就专心在家画画,其间吴宗宪多次传出绯闻,她也从未出面澄清,直到2000年,吴宗宪正式公开了自己已婚的身份,张葳葳才以“正牌宪嫂”的身份,站在自家大厦门口,笑容可掬地向媒体鞠了一躬,之后依然是深居简出。

张葳葳甘愿做吴宗宪背后的女人

张葳葳甘愿做吴宗宪背后的女人

  对于张葳葳多年来的低调,吴宗宪虽然并非公开回应过,但台湾媒体报道,他对老婆也是非常关心,2005年,他就曾斥巨资帮老婆开了一家健身中心,2009年5月还送了一辆价值300万元新台币的车子给老婆作为47岁的生日礼物

  2009年6月,张葳葳再次公开露面,这次是以她的个人名义举办画展。当时有媒体问她关于吴宗宪要退出娱乐圈的事,她笑着表示:“他若退休的话就没电视可以看了,还是不要吧,我当然不希望他退出,但不管他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

  吴宗宪坦言:“她左边靠近胸部腋下长2颗瘤,5年前发现一直在追踪,日前感觉扩大,发现有不良细胞,医生建议开刀。”低调的她不选住一般加护病房,住烧伤中心病房 。

吴宗宪张葳葳有几个孩子

吴宗宪张葳葳有几个孩子

  2013年6月13日,张葳葳与吴宗宪结婚23年,外界传言男方花心多情、绯闻对象从没少过。上月初传“宪嫂”张葳葳送医急诊,疑服用过量镇定剂,所幸未达洗胃程度。被质疑她用药动机恐与“新宪嫂”有关,她事后表示:“家务事没什么(好说)。”

  5月初某天晚间9点多,张葳葳被人送医急诊,一行5人刚见到护士,便直接表态她服药过量,“化疗药跟镇定剂吃太多了”。当下张葳葳情绪低落显疲态,全程不太说话、双眼紧闭,检查发现用药程度不到洗胃程度,之后护士向她确认是否吃镇定剂,她默默点头,经吸活性炭排毒,稍微休息、待状况较稳定后便离开。

  被质疑她用药过量,张葳葳澄清说:“因为之前癌细胞(2009年罹患乳癌,已开刀切除)的事要定期追踪,所以常在那出现,应该是误会了。”而吴宗宪和上海名媛程新惠因LED事业走得近,甚至传出“秘恋”一说,更有“新宪嫂”称号,她对此低调表示:“我不用表达我的看法吧,家务事没什么(好说)。”接着再三强调:“没事,我很好,都很好。”

吴宗宪私生活被曝混乱

吴宗宪私生活被曝混乱

  吴宗宪被爆私生活混乱

  1999年,吴宗宪公开了与陈孝萱的情侣关系,并帮她解决了15年纷扰不休的合约难题,还替她开拓了许多演艺机会、借钱给她买房子、送钻戒给她。2001年陈孝萱与詹仁雄公开交往,并对外宣布结束与吴宗宪的暧昧关系。为了挽回这段感情,吴宗宪公开在媒体上向陈孝萱表白,并买了一部新台币400多万的保时捷送给她,车牌也换成陈孝萱的生日“1717”,但这些都未能挽回女友的心。

  在与陈孝萱交往后没过多久,媒体传出吴宗宪与一位名叫Candy的女孩在拍拖,Candy比吴宗宪小15岁,两人已经交往了7年,并被登出了他们在公园里搂在一起的亲密照片。原来吴宗宪脚踏两条船,并已与Candy同居。

吴宗宪有小三?

吴宗宪有小三?

  与陈孝萱分手几个月之后,吴宗宪正式宣布自己与Candy在一起。2002年,吴宗宪和Candy因争吵而大打出手,吴被打到满脸是血,最后两人分手。分手后,吴宗宪为Candy买了豪宅,并帮她开了服装店。

  吴宗宪被曝有小三

  2013年,吴宗宪被曝出身边出现“小三”,与老婆张葳葳的感情生变,甚至传出离婚消息,当时他并无正面回应,仅称“对方是工作伙伴,好好的女孩却被写成小三”,否认传闻。

吴宗宪与老婆张葳葳感情好吗

吴宗宪与老婆张葳葳感情好吗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不敌小三程新惠疑自杀

  据媒体报道,艺人吴宗宪过去号称“本土天王”的风光不再,台湾节目全部收摊,还官司纷扰不断,近日有媒体爆出,他与上海名媛程新惠过从甚密,在LED事业又有合作关系,被传再拥“新宪嫂”,让“正牌宪嫂”张葳葳疑似想不开用药过量送医急救,看来他不但事业亮红灯,似乎连婚姻都岌岌可危。

  据媒体报导,吴宗宪的妻子张葳葳5月初被2个女儿以及3名随行人员,送进台北市国泰医院的急诊室,护送她的一行人向医护人员表明是服用太多的化疗药物和镇定剂,虽没严重到需要洗胃的程度,但全程紧闭双眼沉默不语,让外界揣测这起意外是否和最近盛传的“新宪嫂”话题有关。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被传不敌小三自杀

吴宗宪老婆张葳葳被传不敌小三自杀

  “正牌宪嫂”张葳葳和吴宗宪结婚23年来,始终都只默默扮演丈夫“背后的女人”,面对丈夫绯闻不断也不曾对外表态,很少公开发言的她难得针对爆料内容作出澄清都是误会一场,由于2009年曾罹患乳癌,开刀切除后仍需要定期追踪,因此在国泰出没纯属例行公事,被问到有关“新宪嫂”则低调回应:“家务事没什么(好说)。”据悉,当天她吸过活性炭排毒后便离开了,对于外界关心则表示自己目前一切都好。

  被质疑用药过量恐与“新宪嫂”有关,张葳葳澄清说,“因为之前癌细胞(2009年罹患乳癌,已开刀切除)的事要定期追踪,所以常在那出现,应该是误会了”。而吴宗宪近日和上海名媛程新惠因LED事业走得很近,甚至传出“秘恋”一说,更有“新宪嫂”称号。对此,张葳葳低调表示,“我不用表达我的看法吧,家务事没什么好说的”,还再三强调,“没事,我很好,都很好”。

吴宗宪现任老婆是谁

吴宗宪现任老婆是谁

  吴宗宪的老婆张葳葳本名张嫽英,民国五十一年生,台东高商毕业,原本和姊姊在台北信义路开发廊,当时,费玉清、吴宗宪等艺人常去洗头,由於张葳葳外形、个性都好,所以吴宗宪积极追求,七十九年两人在三重宴客结婚。婚后,由於吴宗宪的父母认为 吴宗宪会在演艺界大有发展,已婚的身分会限制他,所以要求张葳葳不要去办结婚登记,因此,两人身分证上的配偶栏至今都是空的。

  婚后不久,张葳葳生下女儿,隔年又生了二女儿,由於吴宗宪的父亲没有孙子,张葳葳和吴宗宪决定生个儿子,怀孕后,张葳葳做梦,梦到金龙要来看女儿,后来她又生一个女儿,吴宗宪也从此事业大发,认为是三女儿带来的,两年前终於生了儿子。

  婚后,由於吴宗宪收入有限,夫妻俩一直和公婆同住,七年间,夫妻与三个女儿住同一间房。家里来客人,婆婆就叫张葳葳回避,免得泄漏吴宗宪已婚,所以张葳葳的朋友都笑她是隐形人。

吴宗宪被爆外遇不断

吴宗宪被爆外遇不断

  昨天,一位张葳葳的好友投书本报表示,张葳葳是个善良的女孩,也是贤妻良母,怀老四时还跟公婆住,大著肚子做全家的家事,吴宗宪晚回家,她都会做消夜,也把孩子教育得很好,老二长得像吴宗宪,在学校各项成绩都好。她为了老公隐藏自己,老公还公开交女 友,她比林凤娇还伟大,吴宗宪应该要珍惜。

  三年前,吴宗宪事业日渐顺利,买了瑞安街豪华大厦的四十坪房子,妻小搬入,后来吴宗宪又买了同栋另一间,都是用张葳葳的名字。朋友说:吴宗宪对妻小并不小气,给张葳葳开好车住好房,不过,张威威常告诉他,她要的不是这些,是一个回家的爸爸。

  朋友说,结婚十年,吴宗宪外遇不断,一位住在高雄的陈姓女子也生了吴宗宪的孩子,是个男孩,目前已经三年级,吴宗宪和陈女没有甚麼往来,只是每月付三万五千元,有时陈女就直接到摄影棚来取款。

吴宗宪陈孝萱是怎么回事

吴宗宪陈孝萱是怎么回事

  五年前,吴宗宪开始对外说喜欢陈孝萱,去年七月,也真的追到陈孝萱,张葳葳问他,他说是记者乱写。从那时起,吴宗宪就不回家过夜,顶多晚上回家吃饭,吃完就走,理由是工作需要清静。他不回家,三女儿最伤心,因为以前都是她和爸爸睡,一直到现在,睡觉时间一到,老三就哭著找爸爸。

  后来张葳葳打电话给陈孝萱,隔两天,陈孝萱就和吴宗宪分手了。好友透露,另一个绯闻女主角CANDY也曾经打电话给张葳葳,不满她为什麼还不离开吴宗宪。 CANDY的事,让张葳葳最难过,她曾对友人说:我躲在后面,不是我心甘情愿的,可是,我总是他合法妻子, 别人有什麼资格批评我?那阵子,她想卖了房子,带孩子到乡下住,和吴宗宪不要再来往,事实上,这些年,她提了好几次离婚,吴宗宪都不肯。朋友说:他不肯,又不好好的过日子,真是折磨人!

吴宗宪绯闻不断

吴宗宪绯闻不断

  吴宗宪走红后,已婚生子的传闻不断,他从不松口,整个人也因此给人神秘的感觉。好友透露,这几天,张葳葳情绪相当复杂,既心疼吴宗宪承受的压力,也希望藉此机会正名,昨天她公开自己是吴宗宪的妻子,心中还是充满矛盾,期待吴宗宪能醒悟,也害怕他将 错就错,一走了之,她由衷希望外界能给充满才华的吴宗宪一个回头的机会。

  男人名利事业双双收,就不该想抛弃糟糠之妻的***行为,当男人找别的女人时想想,当你老时,能给你端屎尿盆的还是你糟糠之妻跟女儿,吴宗宪如果对自己老婆好点,也许他真的很幸福很幸福,明星私生活也许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或那么好,但我们都希望他们能作为社会的好榜样。

张小燕酸吴宗宪花心

张小燕酸吴宗宪花心

  张小燕酸吴宗宪花心 康康:张葳葳比林凤娇更能忍

  吴宗宪、康康、高凌风合组的“三大难高音”,日前为马来西亚演出撕破脸,高凌风不满成员私接通告,未被告知,怒轰2人见利忘义、唯利是图。昨康康和吴宗宪出席《SS小燕之夜》,独缺高凌风,让人怀疑心结是否未解?高凌风昨以正在上海演出,不克出席回应,事过半个月,高凌风坦言;“仍未接到吴宗宪和康康的解释。”

  吴宗宪负面新闻不断,惨遭主持人张小燕吐槽。张小燕问吴宗宪:“你的家人看到这些新闻,作何感想?”,吴宗宪答:“全家人都不看娱乐新闻,太无聊了。他们已认识“最真实”的我。”这番话被康康反亏:“因为他们已放弃你了。”

吴宗宪和谁曝过绯闻

吴宗宪和谁曝过绯闻

  吴宗宪和张葳葳结婚9年,结婚至今绯闻不断,而老婆从不作声,让张小燕很佩服,直说:“全台湾抗压性最强、在幕后最能忍的人,就是张葳葳”,她笑问吴宗宪:“张葳葳没想过跟你离婚吗?”让他笑得很尴尬,没想到康康补上一句“葳姐装聋作哑,比林凤娇更厉害”!笑翻全场。

  吴宗宪才红就开始做副业餐厅、唱片公司、LED,张小燕说他“是个精力无穷的过动儿”,当年挑上吴宗宪也是因为他个性活泼与演出效果。

  吴宗宪也说:“投资LED事业非常成功,是这几年来让我最得意的事。”张小燕吐槽:“死鸭子嘴硬,做不下去就别做了”,吴宗宪回说:“我宁愿战死沙场,也不要庸庸碌碌地过生活。”张小燕见吴宗宪不听劝,她转而对镜头喊话,希望其它艺人把吴宗宪列为借镜对象,引以为戒。

吴宗宪主持的节目

吴宗宪主持的节目

  吴宗宪早年是校园演唱会主持人,反应快效果好,被称为“校园胡瓜”,让张小燕挑上加入《超级星期天》班底,张可说是吴宗宪的恩师,他也像是孙悟空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当时,吴宗宪要去主持校园,骗张小燕“我要请假,带爸妈看中医”,一眼就识破他的张小燕点头,却偷偷把吴宗宪的车子钥匙藏起来,最后他只好留下来录影,张昨笑说“我不太骗人,但骗他真的很好玩”!

  吴宗宪说,那时真的很爱主持校园,可以跟学生面对面的接触,因心虚不敢跟张小燕直说。张笑吴宗宪“要干嘛就直接讲,干嘛要编理由”?接着亏吴宗宪说“当年问你有没有结婚?有没有生小孩?你还不是说没有”!结果不但结婚了,小孩还生了四个!真是谎言不少。

吴宗宪和女儿

吴宗宪和女儿

  吴宗宪中天新节目《黄金300秒》首播,比原时段重播的《大学生了没》的收视率成长近一倍,制作人彭维昱说“宪哥真的是一把宝刀,看你怎么用”,中天表示节目能阖家观赏,还提供社会价值给观众,未来将邀请弱势族群上节目拚奖金。吴宗宪主持的华视《亚洲天团争霸战》选秀节目,第一季本周日最后一次录影,是否续约将在录完后洽谈。

  欧弟接手吴宗宪的中视《你猜》时段,新节目《达人总动员》搭档是曾代班主持《超级模王大道》的吴怡霈,她代班时与欧弟默契好,因此雀屏中选,节目内容是先出外景寻找达人,再回棚内比赛,8月25日首播。

  时段被欧弟取代,吴宗宪很释怀:“他收视高,被取代是应该的。”《你猜》前天最后一次录影,吴宗宪最后有感而发:“谢谢所有一起努力到最后的工作人员、也谢谢支持我们到最后的观众。”让现场人伤感落泪,侯佩岑原本无意多说,最后也忍不住哽咽:“谢谢大家,更谢谢宪哥照顾。”《你猜》最后一集8月18日播出。

吴宗宪与女儿同台主持节目爆笑连连

吴宗宪与女儿同台主持节目爆笑连连

  看来吴宗宪的丑事,连综艺界都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了。吴宗宪老婆张葳葳真是太强大,太能忍了。但愿吴宗宪知道珍惜正妻张葳葳,不要再捏花惹草,成为负心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