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见信女儿身材高挑 腿长两米惊艳一票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07:3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男艺人苏见信以其高亢的歌声在乐坛走红,之后更是参加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饱受关注。不仅歌声魅力十足,身高也是秒杀一大群人。女儿小丸子更是遗传到爸爸的好基因,一双大长腿吸睛无数。

信晒出和女儿的今昔合照,女儿长腿令网友惊艳

信晒出和女儿的今昔合照,女儿长腿令网友惊艳

  信昨在脸书上传出今昔和女儿的合照对比,有感而发地写下:“时间...”。其中一张,只见他温柔地把女儿抱在怀中、拿着麦克风,貌似沉浸在音乐之中,让粉丝脑海中马上想到父女俩合唱的《爱情36计》,直呼想看两人再唱一次。

  而另一张,信穿简单白T黑长裤,小丸子则着白上衣和黑裙,两人只用背影示人,没想到女儿站在191的爸爸身旁,身高直逼信、毫不逊色,且裙子长度在膝盖以上,令她露出一双细直长腿,网友看了惊呼“女儿也太高,有180公分了吧”、“这样看起来,根本是情侣”、“小丸子比例超好”,笑说“有这样的老爸很难交男朋友耶!因为标淮太高了。”

  网友也是为小丸子操碎了心啊,不过不得不让人感叹基因的强大,这一双大长腿简直是太抢眼。小编表示真的是羡慕不来,作为爸爸的信看到女儿一天天长大不知会不会有和网友一样的担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