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美国二胎产女 秦昊: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21:5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6月28日,47岁女星伊能静在美国诞下二胎。自与前夫哈林离婚后结识小十岁的男友秦昊,两人走入婚姻殿堂,婚后生活幸福美满。

  今早,秦昊发微博晒妻子伊能静与刚出生的女儿的合照,并配文称:“欢迎小米粒光临地球,我们家的两个公主终于同框啦!”

秦昊微博截图

秦昊微博截图

  照片中,女儿吐着小舌头十分可爱,伊能静注视着女儿,爱意满满。

母女温馨合照

母女温馨合照

  据悉,2014年2月,伊能静与秦昊一同亮相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首映礼,两人相恋。2014年7月14日,伊能静的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在土耳其取景拍摄时,秦昊以庆祝杀青为由选择了一家海边餐厅,在楼上铺满了玫瑰蜡烛,手捧花束跪地向伊能静求婚

  伊能静评论说:“哭得比小米粒皱的傻妈……”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期待了好久 ,小公主终于来了,好感动~”“真心的祝愿宝宝健康的成长,你们家庭幸福美满。

  之前伊能静与秦昊婚姻一直不被看好,如今两人用甜蜜破解了外界猜疑。小编衷心希望这一家四口可以永远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