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颁奖典礼上喊“峰姐” 坦言:伤了好友的心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15:5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小S于25日担任金曲奖颁奖嘉宾,颁奖现场大开苏打绿成员吴青峰的玩笑,现场不断喊“峰姐”。而吴青峰本人假装气愤作势离开。

  27日她先在脸书表示“我永远支持平权”,28日一早则公开道歉“伤了好友的心”,而当天典礼上的搭档蔡康永也紧接着对开了不正确的玩笑道歉。

蔡康永 吴青峰

蔡康永 吴青峰

  蔡康永在小S一早公开道歉后,也一同发表了道歉文,2人从《康熙来了》搭档至今,互补的形象鲜明,他自认是个枷锁很多的人,能遇上没什么包袱的小S备感珍惜,因此“几乎都是由着她说”,自己则是当起了过滤的角色,然而这次金曲奖上的一番话却引起轩然大波,他坦言“过滤不够周延,就是我的错”。

  蔡康永公开向青峰道歉,坦言没有做好过滤的工作

道歉截图

道歉截图

  另外,蔡康永也提到,世面上许多玩笑话其实都带有歧视的意味,包括老、丑、病等,他以这次的事件作为借镜,呼吁:“有志于以开玩笑为专业的人,要拿捏好分寸。”而他也不忘开自己玩笑,“我这方面常常做不好,幸好节目收了”,最后他婉转地表示“我和当事人应该也和好了,我再去跟他确认一下”,幽默地展现了与青峰间的默契及交情,而网友对他及小S公开道歉抱持正面的看法,称赞2人能勇于面对错误是给大众一个很好的榜样。

  蔡康永脸书全文:

  妈妈们的行程开始得很早,连发布道歉文都这么早,不过我也还没睡,所以就一起参加早场吧。

  金曲奖颁奖时开了不正确的玩笑,当时是我陪s一起犯的错,所以道歉也应该一起道歉。

  我和s搭档这些日子,几乎都是由着她说,因为我自己是枷锁很多的人,所以遇到没什么枷锁的s,备感珍惜。 但这就表示我应该担起过滤的工作,过滤不够周延,就是我的错。(只是s比我红很多,所以通常炮火比较对准她啦 )

  世面上的玩笑话,其实常常带有歧视的成分,对老的、丑的、病的、各种族群的、各种语文的歧视,都很常见,所以,有志于以开玩笑为专业的人,要拿揑好分寸。我这方面常常做不好,幸好节目收了,但仍和s及各位 继续共勉之。

  呃,我和当事人应该也和好了,我再去跟他确认一下吧……顺便向各位问候早安!

  小S与吴青峰是多年好友,不过玩笑也要分场合分轻重的开。就像小S脸书里说到的,原来自己觉得幽默的事情会不小心伤害到别人,而再好的朋友也不该标签别人,共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