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全家福竟成了“最强”整容广告 揭开明星全家福的面纱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8:3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在嫁入豪门后喜获一女,便成了一名“晒娃狂魔”。谁曾想到金喜善放出女儿照片的时候被网友狠批女儿长太丑不可爱,这些就算了,没想到金喜善全家福到后面竟然成了整容医院的广告。

金喜善全家福

金喜善全家福

  金喜善全家福成了整容广告

  在韩国被称为“第一美女”的韩国艺人金喜善,日前将自己4岁爱女的一组萌照晒上微博,没想到竟引来许多网友的恶语留言。网友在网上留言称金喜善的女儿一点都不可爱,长得很是难看,没一点公主味。女儿挨批金喜善气愤称要离开韩国。

金喜善女儿

金喜善女儿

  素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于2007年10月19日低调完婚。新郎是33岁的朴周永先生,系“乐山集团”董事长的次子。拥有明星般气质的朴周永先生为汉阳大学的高才生,现经营着一家美容院。金喜善与朴周永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朋友的聚会上相识。

金喜善和女儿

  霸占“韩国第一美女”称号多年的金喜善,有女万事足,最近她在网络上发布了女儿研儿的照片,照片中胖嘟嘟的女儿非常可爱,但是单眼皮、塌鼻梁、大脸盘的五官,很难与“第一美女”妈妈的精致五官联系到一起,这让很多网友更是肯定了金喜善是名副其实的整容美女。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全家福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全家福

  2009年1月21日,上午9时,在首尔清潭洞一家妇产科医院金喜善自然分娩产下一个3.2kg重的漂亮女儿。这是她结婚1年3个月后生下的女儿,取名“妍雅”。

金喜善和她女儿

金喜善和女儿

  通过这次公开的照片,可以看出金喜善的女儿正像金喜善此前在某节目中说的那样,更像爸爸而不像妈妈。这组金喜善的女儿照片公开后不久,就吸引了众多网民点击。

金喜善和女儿穿韩服

金喜善和女儿穿韩服

  金喜善向来喜欢在自己的博客上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其中也有不少她为人母的妈妈经,先前女儿妍儿刚出生时,还被部分网友讥笑不可爱,甚至怀疑金喜善的美丽是整出来的。不过这不影响金喜善的心情,女儿满周岁时,她还帮她穿上传统韩服,模样超级卡哇依。

  同样陷入这种困扰的还有台湾女模叶宛承。据报道,叶宛承3年前为整容公司拍了一辑“全家福”广告照,照片中是俊男美女,不过所生的小朋友却其貌不扬,暗示整容公司技术高明,其后照片被其他美容公司滥用及在网络上变成不同的假新闻。

整形广告

整形广告

  不过有杂志报道,指叶宛承当时的硬照报酬约为9000元新台币(约2200港元),却因为这张硬照被人误会曾经整容,之后她转到日本发展,又被经理人指形象有争议,而损失了一份价值3、4百万元台币(约70万至94万港元)的电视广告合约,自此她陷入“整容”噩梦之中。

叶宛承

叶宛承

  叶宛承说,这张照片自此在网络疯传,还被连结到一则“女子因整形被丈夫控诈婚,须赔偿12万美金的假新闻”,甚至被翻译成多国语言流传到世界各地。她自己没有整形,却因此深受整形、诈婚等谣言困扰,却再也没接过个大广告,连去日本参与电视广告试镜都被日本客户拿照片质疑她整形及背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