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为什么离婚?传遇美女记者弃糠糟之妻被骂负心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6:29: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水均益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是与王君的,两人的相遇是一次完美的邂逅,但水均益为什么离婚呢?关于水均益王君离婚原因的传闻有不少。更有传闻称是水均益遇美女记者抛弃糠糟之妻,而后被骂负心汉。事情经过到底如何?赶紧来揭秘下。

水均益感情生活

水均益感情生活

  水均益感情生活

  1991年冬天,王君与水均益结婚。

  1993年10月,水均益与王君的女儿水亦诗出生。

  2007年,水均益与王君离婚。

  2010年,水均益与央视体育频道记者杨迪结婚,水均益比杨迪大13岁。

  2012年3月29日,水均益的妻子杨迪在北京顺利分娩,产下了一对龙凤双胞胎,取名为水亦佐和水亦佑,并已为一双儿女举办了满月宴。

水均益为什么离婚

水均益为什么离婚

  水均益为什么离婚

  央视名嘴水均益离婚再娶娇妻,有很多人纷纷表示不理解,好奇,各种打听试探中,水均益离婚的原因也是引得大家纷纷关注。水均益跟前妻可谓一见钟情,二人的感情故事也被很多人熟知,纷纷表示,真是一对非常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两个人相互扶持,患难见真情,还生下了二人的爱情结晶。在大家看来如此恩爱的二人怎么可能离婚呢?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给大家揭秘下。

水均益和前妻王君

水均益和前妻王君

  水均益和前妻王君的合影:

  有人传闻说水均益的第一任妻子王君因为瘫痪,所以水均益抛妻弃子,然后再娶娇妻。这一传闻也让很多人对水均益谩骂,其实夫妻之间的感情生活,一个家庭并不是像媒体关注的那么简单,这个传闻明显是不符合事实的。如果真是此般,水均益的女儿应该不会再认这个爸爸了吧,但是前几日水均益新书的发布,水均益的女儿还去力挺了老爸,想必,离婚的原因还是在夫妻二人的价值观,性格方面的原因。

水均益前妻是谁

水均益前妻是谁

  水均益王君情史回顾

  第一任妻子王君家庭背景

  水均益的原配妻子名叫王君,出生于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庭,曾在北京京广中心工作过。水均益和妻子王君认识,是因为王君拾到了他的电话本,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可能是第一次两人给对方的感觉都还不错,以后他们又经常电话联系,而且水均益一回北京,就会约她出来。到了1991年,水均益向她求婚,两人终于喜结连理。 1993年4月,水均益正式加盟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兼任记者和主持人。也就在这年的10月,他们的女儿水亦诗出生了。

水均益与前妻情史

水均益与前妻情史

  水均益与前妻王君夫妻生活

  水均益是在约会中见到了那个神秘的妻子王君,身材纤细,眼睛大而有神,甜甜的笑脸上浮着红云,楚楚动人。妻子王君在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庭长大,水均益开朗幽默,妻子活泼大方.在水均益与妻子结婚15周年的纪念日时,水均益捧着99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走到妻子面前,动情地说:“谢谢你,我美丽的妻子,这些年来你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爱你!”

  水均益出生在兰州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水天明是兰州大学的俄语教授,母亲在邮局工作。水均益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他在家里排行最小。1984年,水均益从兰州大学英国语言与文学专业毕业后,被分配到新华通讯社国际新闻部担任编辑、记者。工作五年后,水均益被派往新华社中东分社担任驻外记者。

  这时候,水均益已经26岁了,因为整天像行军打仗一样忙碌,他无暇顾及自己的个人问题。家里人替他张罗相亲,他也总是以种种理由推脱,令他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一个电话本竟牵扯出了一段传奇姻缘。

水均益王君离婚原因

水均益王君离婚原因

  水均益王君初相识

  那是1990年12月,水均益被特批回国探亲。那天下午,水均益从新华社总部汇报完工作,乘出租车回住处整理行装,准备赶回兰州探望父母。两年没有回老家了,水均益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和激动。下车时他不小心把电话本遗落在了车上。当天晚上,水均益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女孩儿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声音柔和动听:“你叫水均益吗?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 水均益很纳闷,以为谁在搞恶作剧,调侃道:“我最重要的东西丢了。”“那是什么呀?” 水均益想,这人真来劲,故意逗她说:“慌里慌张,我把心给弄丢了。”

  电话里传来了爽朗的笑声:“心,我倒没看见,不过我捡到了一个电话本。”

  水均益一摸口袋,这才发现电话本丢了,他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儿,因为那上面记载着他所有朋友和采访对象的联系方式,对他非常重要。他不再耍嘴皮了,认真地与女孩儿约定马上在和平门地铁附近的一家咖啡馆见面。

水均益是怎么爱上王君的

水均益是怎么爱上王君的

  晚上9时,水均益如约见到了那个神秘的女孩儿。她身材纤细,眼睛大而有神,甜甜的笑脸上浮着红云,楚楚动人。当时水均益还是个名不见经传的记者,女孩儿根本不认识他,问了几个问题,确认电话本是他的后,还给了他。水均益非常感激,请女孩儿喝咖啡,交谈中,他了解到她叫王君,在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庭长大,现在京广中心工作。水均益开朗幽默,女孩儿活泼大方,两人很快就熟悉起来。夜深了,水均益打车把她送到家门口,两人居然怎么也说不出“再见”一词。

  这个时候,北京刮起了北方特有的劲风,一时两人说话的声音听起来都不是很清楚,水均益大声说:“我觉得我一直是不羁的野风,一个深爱新闻职业四处漂泊的记者,可是不知道为了什么,见到你,我居然想停留了。”王君踌躇了半天,脸红了,却什么都没有说。

水均益

水均益

  水均益王君相恋

  这次美丽的邂逅在水均益的心里激起了层层涟漪。回到中东后,王君的倩影总会不经意间浮现在他眼前,每当这时,他就会拨通她的电话,讲述自己在中东的所见所闻,绕了一个圈子后,再诉说自己在梦里看见了一个女孩儿,就是因为这个叫王君的女孩儿,自己益发的思念祖国。此时的水均益觉得自己仿佛能隔着电话线听见那边王君激烈的心跳声……

  为了见到王君,水均益回国的次数明显多了。再次相见,彼此都从对方眼里读出了无言的默契,王君开始为水均益牵肠挂肚,开始为他在异域他乡的生活起居担心。

水均益女儿

水均益女儿

  1991年11月,水均益又要赴法国采访,王君赶来为他准备行装,突然从他的行李包里面滚出来了一个首饰盒子。王君打开一看,是一个钻戒,王君心里一急,这钻戒不是给自己的,莫非水均益在国外有了女朋友,两人毕竟是聚少离多啊。想着想着,委屈的泪水就在王君的眼眶里面打转,她把那钻戒盒子握在手心走出里屋。

  王君来到客厅里,水均益突然很郑重地把她叫到一边,单膝跪下道:“我郑重向你求婚!”然后他在上衣口袋里面摸索了起来,可是怎么也找不到钻戒。

  王君把首饰盒交给水均益,水均益连忙打开盒子取出钻戒戴在心爱的女孩儿的手上,并尴尬得红了脸,可是王君却是激动得泪水盈盈。没有脸热心跳的海誓山盟,但两人都明白,彼此就是自己今生要牵手的那个人。

水均益前妻与女儿

水均益前妻与女儿

  水均益王君喜结连理

  1991年冬天,也就是在水均益和王君初遇的那个日子,两人举行了婚礼。结婚那天,面对前来贺喜的亲朋好友,水均益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幽默地说:“没想到我丢了电话本,却捡回个好老婆来!”

  婚后,水均益与妻子仍然住在新华社分给他的简陋的房子里,这是筒子楼里的一套一居室,里面布置得非常简单。婚后半个月,水均益就被派往开罗做驻地记者。从此夫妻俩一年也见不了两次面。在这种情况下,水均益要求调回北京总部工作,以便更好地照顾家庭,领导批准了他的要求。就这样,水均益回到了北京,夫妇俩终于团聚了。

水均益与前妻王君的女儿

水均益与前妻王君的女儿

  水均益工作举棋不定 妻子王君提意见

  从大学毕业后,水均益已经在新华社工作九年了,他骨子里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挑战性,他想换一个工作环境。这时候,一家生产销售电话交换机的外资企业看中了水均益做驻外记者的经历和公关能力,邀请他出任公关部经理,薪水不菲。水均益和妻子商量后就答应了。对方为他准备好了办公桌,名片也印了,准备为他办理手续。这时,中央电视台正在筹备《东方时空》栏目,栏目组缺一个既能当记者去采访,又能兼任记者的主持人,编导慕名找到了水均益。

  就在水均益举棋不定时,王君对他说:“你是搞新闻出身的,还是应该去电视台,虽然那里的薪水比外资企业低一些,但更能发挥你的专长。”

水均益前妻王君照片哪里有

水均益前妻王君照片哪里有

  水均益听取了妻子的意见。1993年4月,水均益正式加盟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兼任记者和主持人。也就在这年的10月,他们的女儿水亦诗出生了。因为双方父母都很忙,不能来帮他们照顾孩子,水均益请了一个月的“产假”,在家里侍候妻子坐月子。

  虽然已是而立之年,但水均益从没有下过厨房,但在这一个月里,他一天到晚围着妻子和女儿转,拎着篮子上菜市场买鸡买猪蹄,回家熬给妻子喝,晚上照顾孩子、洗尿布。他一边洗一边哼着小曲儿,一会儿对孩子扮鬼脸,一会儿对妻子说自己是快乐的家庭妇男。

  王君永远忘不了那一幕,丈夫系着围裙,笨手笨脚地在炉火边烤猪蹄,他耐心细致地拔去猪蹄上的毛,然后剁成一块块,煨成香喷喷的猪蹄汤。这诱人的浓香连同这温馨的细节,永远定格在王君的记忆深处,温暖着她的一生……

水均益女儿不理解父亲

水均益女儿不理解父亲

  血染风采,做一个战地记者妻子的心有多苦

  一个月后,水均益请了个保姆照顾妻子和女儿,他重新回到《东方时空》栏目组上班。这时候,举世瞩目的波黑战争爆发了,中央电视台决定派记者亲临战地采访。水均益主动请缨,要求到战火纷飞的战场去。1991年海湾战争爆发时,当时水均益正在埃及首都开罗,他没有机会亲临战场采写一线报道,只能间接地编发媒体的报道,然后发回国内。看到记者站在楼顶上向全世界现场直播:“我背后的巴格达已经被防空炮火染成了圣诞之夜的绚烂夜空!” 水均益不禁热血沸腾,他想,有一天自己也要有这样的经历!

  机会终于来了!他怎么会放过呢?在他的心目中,最优秀的记者就应该到战地去,到最危险的地方去!用热血铸就青春、铸就辉煌!那一整天,水均益都处于一种亢奋状态中,直到傍晚走进家门,看到妻子抱着女儿坐在床上,他发烫的大脑才冷却下来。

水均益与前妻的离婚或是因性格不合

水均益与前妻的离婚或是因性格不合

  女儿才两个月,妻子产后身体虚弱,她们娘儿俩都需要他啊!自己就这样拍拍屁股走了,家里这一摊子交给谁?

  磨蹭了很久很久,水均益终于向妻子讲述了自己要去波黑前线采访的事,王君的眼里一下子充满了泪水,一向支持丈夫工作的她这次终于向水均益亮起了红灯:“能不去吗?那里多危险,家里也离不开你……”

  水均益决绝地说:“做战地记者是我多年的梦想,如果放弃了,也许我会遗憾一辈子。”“反正我不同意你去!”

  夫妻俩争执了一段时间,在水均益反反复复的开导下,最后还是王君“妥协”了。1994年元旦刚过,水均益就要奔赴波黑前线了,王君为水均益收拾行李,几件衣服她怎么也收拾不完,叠好了又打开,心乱如麻的她把眼泪往肚子里咽。水均益走出家门时,王君抱着女儿站在门口送他,脸上竭力想露出笑容,但眼泪还是不争气地涌了出来。水均益不忍看见妻子的泪眼,他没有回头,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家门。

主持人水均益

主持人水均益

  在战场上采访意味着什么王君心里非常清楚。很少关心国际时事的她对波黑战争格外关注。战争越来越激烈,她的心也揪得越来越紧。水均益头戴钢盔、穿着防弹衣从一具具尸体上跨过去,炮火在他背后升腾起一朵朵蘑菇云,王君从电视里看到了这一幕,她紧张得彻夜难眠。她多想对丈夫说:“子弹不长眼睛,你要珍惜生命,女儿都会叫爸爸了!你可要平安归来啊!”但丈夫没有打电话回来,她也联系不上他,只能在揪心和恐惧中熬过每一个漫漫长夜……

  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水均益发回了一篇篇多角度、全面、深刻的战地报道,看了这些独家新闻,王君知道,这些是丈夫冒着生命危险写成的。无数个黎明和黄昏,王君坐在窗前,一遍又一遍地为丈夫默默祈祷,盼望战争早日结束,盼望丈夫平安归来。

崔永元白岩松水均益

崔永元白岩松水均益

  半年后,水均益出色地完成了在波黑战场的报道任务,平安归来。水均益到达北京那天,王君带着女儿去机场接他,看到丈夫毫发无损地归来,所有的紧张、恐惧和担忧都在那一刻得到了彻底释放。夫妇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喜悦!

  2001年,阿富汗战争爆发了,鉴于水均益有战地记者的经验,台里决定派他再赴战场采访。这一次,王君没有阻止丈夫,她知道丈夫骨子里的那种野性和热情,他说过,哪里有战争,如果需要派记者采访,哪里就有他的身影。爱一个人,除了生活的无微不至的关心,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默契和对对方事业的支持。

  妻子的理解让水均益百感交集。阿富汗战争的局势非常复杂,美国、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好几个国家都卷入其中,在那样错综复杂的恶劣环境下采访,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像上次那样幸运地活着回来。临行前的那几天,水均益买菜、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尽量帮妻子多做些家务,把女儿亲了又亲。离家的那天清晨,水均益怕自己控制不住感情,没有与妻子和女儿告别,把一封信留在桌子上就悄悄地走了。

水均益出新书

水均益出新书

  王君醒来时发现了丈夫写给她的信:我亲爱的妻子,你辛苦了!做记者的妻子难,做战地记者的妻子难上加难!我能够想象到,当我奔波在战场上时,你是怎样度过每一个揪心的日日夜夜。我不在身边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女儿和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出了什么意外,你要带着女儿坚强地走下去……

  信还未看完,王君已是热泪横流。我亲爱的丈夫,你会平安归来的。每天晚上,她和女儿都要为他祝福、为他祈祷,祈祷他在战场上平安地度过每一天。

  盼啊盼啊,揪心的日日夜夜终于过去了。四个月后,水均益平安归来了,压在王君心头的巨石这才被搬掉。仅仅才几个月,水均益发现妻子简直变了个人,她红润的脸色憔悴了,乌黑亮丽的头发变得有些枯黄,甚至开始脱落。水均益心如刀割!做战地记者的妻子要承受多少磨难啊,谁能知道她内心的苦楚!

水均益前妻对水均益工作特为支持

水均益前妻对水均益工作特为支持

  99朵玫瑰表达不尽对爱妻的浓情厚意

  王君多希望世界从此太平安康,没有战争、没有暴乱,她的丈夫从此就可以不上战场,不做什么战地记者了。然而,阿富汗战争的硝烟尚未散尽,伊拉克战争就爆发了!水均益再次义无返顾地奔赴战场。

  2003年2月初,他到达了伊拉克首都巴格达。3月下旬,伊拉克战争打响,水均益一行和来自全世界的同行们冒着炮火,在一线采写最真实的新闻,子弹在他们耳旁呼啸而过,有的外国记者被打断了肩颊骨,有的永远长眠在那片土地上。在形势最严酷的时候,水均益都没有想到退缩,生死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他的眼里只有新闻。

  水均益和同行者的奋不顾身让每一个国人为之揪心,很多人打电话到中央电视台,要求把水均益一行赶快撤回来,他们宁愿不看新闻。王君的心又何尝不是如此?只有她这个做妻子的才知道丈夫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自己心里是什么滋味!

水均益谈前妻称愧疚

水均益谈前妻称愧疚

  战斗在前线,虽然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但水均益刻骨铭心地牵挂着妻子和女儿。偶尔,他会挤出时间在网上给妻子留言。“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丈夫的只言片语,对王君来说却是莫大的安慰。

  从波黑战争开始,水均益先后七次奔赴战场采访。每次平安归来,夫妇俩的心都经受了一次人生的洗礼,他们的感情又加深一分,对生活的热情又火热一分。或许这就是战地记者与妻子之间悲壮而独特的情感!

  这些年来,水均益因为忙于工作,很少接送女儿上学放学,没有为女儿开过一次家长会。即使回到家里,也总是匆匆忙忙的,连陪女儿去一次公园的时间都抽不出来。对父亲的“不管不顾”女儿很有意见。有一次,她甚至对水均益大发脾气:“爸爸,你看家里的沙发坏了,你也不修一下或者买一套新的;别的小朋友有专门的柜子放玩具,我就一个破纸箱,你也视而不见。” 水均益只有苦笑,内心涌上深深的愧疚。

水均益离婚被传是遇美女记者

水均益离婚被传是遇美女记者

  女儿的话让王君也十分心酸,她告诉女儿:“你爸爸从事的是神圣而光荣的职业,其实他比妈妈还苦还累,我们要理解他。”随着女儿的一天天长大,她也渐渐理解了父亲,学会了像母亲一样关心和照顾父亲。有时水均益在外地采访,女儿还特意打电话给他,要他注意安全,不要开快车,生活要有规律。女儿的懂事和乖巧让水均益心里暖乎乎的,自己欠妻子和孩子的太多了,只有等到他老了,退休了,再弥补对她们的亏欠。

  2006年12月上旬,在水均益与妻子结婚15周年的纪念日,水均益邀请一些圈内好友一起聚会,众目睽睽之下,水均益捧着99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走到妻子面前,动情地说:“谢谢你,我美丽的妻子,这些年来你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爱你!”热烈的掌声响起来,水均益少见的浪漫举动让王君羞得满脸通红。在醉人的玫瑰花香中,王君默默地说:“选择你是我一生的幸福。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与你牵手到永远!”

水均益第二人妻子杨迪

水均益第二人妻子杨迪

  第二任妻子杨迪

  第二任妻子叫杨迪,2008年曾与水均益到南京和三亚参加活动,在一家大酒店吃龙虾。有报道称,杨迪曾是央视体育频道专门跑台球大师杯的高端记者,外形甜美漂亮,且是北京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可谓是才貌双全。虽然杨迪外形在央视记者群里颇为惹眼,但平时一直是神龙见首不见尾,行事颇为低调。再和水均益婚后,杨迪也故意淡出了大家的视线,誓要将低调进行到底。

  央视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水均益约3年前与妻子离婚,之后不久就与杨迪结婚,水均益比杨迪大13岁。网上有一张王君和水均益的合影,照片上水均益赤裸上身,戴着墨镜,表情顽皮;王君笑容灿烂,表情柔和。至于水均益为何与王君离婚,又如何与杨迪相爱结婚,则需要对其做一次“高端访问”才能得知了。

  水均益和第二任娇妻的合影:

水均益杨迪

水均益杨迪

  央视名嘴水均益喜得龙凤双胞胎

  今天长春国贸得到消息,水均益的妻子杨迪于3月29日在北京某医院顺利分娩,产下了一对龙凤双胞胎,取名为水左左和水右右。前几天水均益刚刚为一双儿女办了满月宴。恭喜,水均益!祝福两个宝宝健康成长!

水均益现任妻子杨迪

水均益现任妻子杨迪

  水均益与前妻王君的离婚应该是说两人的价值观和性格不合吧,不然两人的爱情故事一直都是这么的美好,也不至于闹离婚。如今,两人已经各自走上正常轨道,希望都好好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